返回

香港仁和:医思医疗抗疫医疗会员可免费享170倍增值服务

2020-04-24 环球娱乐在线

   健康是美好生活的必备品,为了让更多人享受到全方位的健康呵护,UMH集团提供超1亿港币补助设立「医思医疗UMH同心同抗疫计划」,新老客户仅需HK$88即可成为抗疫医疗会员,会员将能以1折低价享受价值10万港币的26项超值健康服务!

  HK$88会籍可免费享170倍增值服务

  疫情来势汹汹,健康防护更需重视,香港仁和所属的UMH集团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提供超1亿港币的资金来守护更多人的健康,推出了“医思医疗UMH同心同抗疫计划“。即日起,仅需HK$88,就可成为抗疫医疗会员,可以免费享受价值15,190港币的项目,更可以低至1折的超值优惠购买原价超过10万元的超值服务。会员都能享受哪些健康服务呢?快来看看有没有您正需要的!

  会员专享医疗诊断检测项目:

  3D数码乳房X光造影+乳房超声波扫描

  (会员价HK$2400)

  肺部造影项目肺炎及早期肺癌筛查

  (会员价HK$1360)

  脊柱健康管理项目

  (会员价HK$2640)

  儿童身心健康检查套餐

  (会员价HK$700)

  免费肿瘤标记检查(四选一)

  (价值HK$1060)

  免费AA快速血管硬化评估

  (价值HK$800)

  大肠内视镜套餐

  (会员价HK$9900)

  免费专业中医问诊

  (价值HK$800)

  会员专享疫苗服务:

  带状疱疹疫苗(蛇针)

  (会员价HK$990)

  口服轮状病毒疫苗(3剂)

  (会员价HK$1200)

  13价肺炎球菌结合疫苗

  (会员价港币$1280)

  乙型脑炎双球菌疫苗

  (会员价HK$1700)

  九价HPV疫苗(3针)

  (会员价HK$6000)

  会员尊享牙科服务项目:

  免费口腔扫描检查

  (价值HK$630)

  Invisalign 隐适美疗程

  (会员九折优惠)

  洗牙服务

  (会员价HK$500)

  会员尊享美学疗程项目:

  超效裸肌冰冰枪

  (会员价HK$888)

  V面塑颜疗程

  (会员价HK$987)

  免费皇牌美肌疗程一次

  (价值HK$12700)

  活氧紧致双效美肌疗程

  (会员价HK$380)

  超声刀HIFU紧致疗程

  (会员价HK$1888 )

  增肌减脂双效疗程

  (会员价HK$380)

  会员尊享护发美学项目:

  免费头皮影像分析+四选一专业头皮养发疗程

  (会员价HK$288)

  日式高级剪发及美甲服务各一次

  (会员价HK $350)

  三系日式植眼睫毛服务

  (会员价HK $1088)

  Swissline 保湿三部曲

  (会员价HK $288)

  看到这里的你是不是很心动呢

  这么多项目

  到底怎么选择才能做到最划算呢

  别发愁,我们已经为您贴心计算好啦

  专人接待,轻松入会

  即日起,您可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购买会员资格,下单成功后会有专属顾问或客服专员会联系您,确认订单并告知您领取电子优惠劵计划条款及细则,抗疫医疗会员须在2020年12月31日前联系您的专属客服人员进行预约并享受服务。会员资格仅为本人使用,不可转借他人,且每项服务只可享用一次,本次会员名额有限,您可向客服人员咨询了解详情。

  *如有任何争议,香港医思医疗集团(UMH)将保留最终决定权

  赶紧扫描下方二维码

  成为抗疫医疗会员吧

  名额有限,欲购从速

  香港仁和,您的健康专家

  香港仁和位于旺角朗豪坊办公室大楼11楼的体检中心,总面积逾20,000尺。拥有世界顶尖水平的专业医疗团队,其中医生团队就已高达20人,所有员工每年平均接受85小时的专业培训,确保每位员工都从全身体检、基因检测、疫苗接种、妇科检查等多个方面为您和家人提供服务。

  同时香港仁和斥资千万购置外国进口的世界医疗界最新检测设备,安全品质有保证。能够在4小时内完成过百项体检测试,带来更全面、更立体的健康护理方案。并会针对个人情况,量身打造独一无二的疾病预防方案,配以合适的产品,打造健康人生。

  名流信赖,品质保障

  正是因为香港仁和拥有如此卓越非凡的医疗服务和业界一流的专业团队,才能够吸引不少名人明星成为香港仁和的忠实顾客。

  UMH集团实力雄厚,多领域深耕

  香港仁和所属的香港医思医疗集团为香港最大的非医院医疗服务提供商*,UMH集团致力追求全人健康,并提出崭新的「预防医学」概念,从体检服务,至健康管理、医学美容、保健产品等四大健康产业领域,全方位照顾您的健康需求,打造至臻完善的健康品牌,集团更于2018年获国际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评为「亚洲 200 强优秀上市中小企业」。

  香港医思医疗一直以5大核心价值为服务宗旨:将心比心 、信守承诺 、安全至上、专业有效、安居乐业。以预防及精准医疗为业务核心,透过多元服务整合发展医疗人工智能,配套高端品牌及优质客户服务,致力为客户提供最专业、安全、有效的一站式医疗服务。

  *根据弗若斯特沙利文公司独立研究按 2018 年收入计算

  健康是万福之源

  香港仁和与您风雨同舟

  为您和您的家人

  提供贴心安心的健康保障

  成为抗疫医疗会员

  尽享健康豪礼

  香港仁和体检中心

  堂皇华丽 殿堂享受

  仁和体检中心位于香港潮流地标旺角朗豪坊办公室大楼11楼,旗舰店及疫苗接种服务,总面积逾30,000呎。装潢优雅舒适,更配备小食、休憩区,为您提供舒适的体检体验。

  规模庞大 配套完善

  公司斥资逾千万购置由外国进口的最新检测设备,当中X光室中的设计更符合香港本地医疗规格,安全有保证。此外,公司检测流程高效流畅,4小时内便能完成过百项体检测试。

  医生驻场 安全可靠

  首创“体检后1小时内由医生即场讲解报告”服务,医疗团队均达致世界级水平,诚信可靠。每位医疗人员更每年接受至少85小时的专业培训,持续提升各项检测服务的专业质素。

  政府规格 信心保证

  中心所有体检仪器及设备均符合香港医管局安全规格,确保体检结果快速、准确、专业。体检流程设有专业医护团队,包括驻场医生及护士、脊医、牙医、营养师等,为顾客提供一站式全面健康管理服务。

  数据分析 快速准确

  集团提供高安全性、高私隐度、高品质的一站式全面健康管理服务,利用大数据云端体检系统及全自动化电脑分析,在顾客体检后1小时内,完成过百项测试,体检报告快速、准确、专业。

  产品专利 世界认可

  中心所有保健产品的成分均含科研专利组成,包括日本专利Glutathione®、韩国专利BGN4®及美国专利Fibersol®-2水溶性纤维等共12项专利成分,各项专利均由临床医学实证,高效信心保证。保健产品均采用植物胶囊,纯天然成分,绝对安全。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