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无惧盛夏出游,玥之秘为你解锁晒不黑的秘诀

2020-08-19 环球娱乐在线

   随着夏季气温越来越高,紫外线也越来越强烈,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防晒是夏日必备的单品。尤其现在正值暑期,大家都选择出外旅行,肌肤长时间暴露在紫外线下,很容易促使雀斑的生成和黑色素的沉积,还会引起皮肤干燥、暗沉、细纹等问题,让皮肤失去光泽、显老。因此,盛夏出游,更应该做好防晒工作!

  

 

  暑期出游如何防晒?

  长时间在外游玩时,暴露在外的皮肤需要涂抹防晒系数30以上的防晒霜。在出门前30分钟涂抹上适量的防晒霜,再把防晒霜或防晒喷雾带出门,每隔2-3小时补涂一次,才能保证防晒效果。

  化学防晒+物理防晒相结合。防晒衣、冰袖、遮阳伞、太阳镜、帽子等遮阳物品也要一一带齐。为了改善皮肤干燥、缺水的状态,平时多补充含维生素A、维生素B丰富的食物和新鲜果蔬。

  

 

  暑期出游如何选择防晒霜?

  选购防晒霜,要先了解自己的肤质和皮肤状况。油性肌肤选择清爽型防晒用品;干性肌肤选择霜状的防晒用品;乳液状的防晒霜则适合各种皮肤使用。

  SPF值也是选择防晒产品的一个关键因素。一般来说,SPF指数越高,防晒能力越强。出游免不了长时间在外暴晒,更应该选择防晒系数高的防晒产品。韩国知名防晒品牌,RE:CIPE玥之秘今年夏季推出的新款防晒产品——玥之秘水盈防晒霜,就专门针对干性肌肤而打造,主打0油肤感,长效防晒、高倍防晒,就算是沙漠皮也能晒出水润肌,夏季出游补水防晒必备。

  

 

  玥之秘长效高倍“轻防晒”

  玥之秘系列防晒一直以“轻防晒”为理念,在国内拥有超高人气!玥之秘水盈防晒霜的实力,也不容忽视,防晒指数SPF40+ PA+++,可以强效隔离UVA /UVB,减缓衰老不长纹,10小时长效防晒,稳定抵抗光老,晒不红晒不黑。

  蕴含57%的补水精华,直达肌底深层补水,24小时保持水嫩肌肤。轻盈水润的质地,一抹就开不黏稠,轻薄又服帖。性价比还十分高,学生党暑期出游、学车、军训用一点都不心疼,全身可以涂抹。

  

 

  明星都在用的玥之秘“轻防晒”

  今年夏天,玥之秘还和国内首档冲浪综艺《夏日冲浪店》合作,在节目当中能看到明星同款防晒——玥之秘水盈防晒霜,高倍的防晒力和良好的肤感,让明星嘉宾爱不释手。乔欣自己也在小红书上和大家分享过,是因为用了玥之秘水盈防晒霜和玥之秘强防水防晒喷雾之后,才能在20多天的海边暴晒,还能保持白皙的回来。可见玥之秘防晒的防晒效果有多惊人。

  

 

  已被玥之秘水盈防晒霜种草的仙女们,不用走出国门,可以在国内电商平台买到了哦!在各大自媒体平台,包括抖音、小红书、微博,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达人们纷纷种草,粉丝们追捧买单!

  这个夏天,就让玥之秘水盈防晒霜,成为你全方位的守护吧!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