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邓伦官宣代言好人家!来自国民吃货小哥哥的美味认证!

2020-09-08 环球娱乐在线

   近日,作为影视圈当红流量小生的邓伦官宣新代言,宣布与高品质复合调味料领军品牌好人家正式携手合作。相较此前邓伦所代言的美妆、护肤类品牌,这位长相帅气、身高优越的大男孩此次触电美食圈,似乎有些令人意外?

  

邓伦.png

 

  其实不然,熟悉邓伦的粉丝都知道,自前两年邓伦凭借《香蜜沉沉烬如霜》一剧走入公众视野以来,自带吃货属性的他就常常被粉丝调侃为“隐藏在娱乐圈的美食吃播”。无论平日里有多飒爽帅气、走路带风,只要遇见心仪的美食,他就能瞬间化身吃货,像“小仓鼠”一样沉迷吃吃吃、心无旁骛。因此,热爱并专注美食的邓伦,也贡献出不少吃货名场面。

  比如,在近期热播的综艺节目《密室大逃脱》中,邓伦就不顾洁癖向“炸鸡势力”低头,甚至“真香”的忘记了找线索的任务;在《极限挑战》兄弟组的直播中,邓伦的注意力也完全被眼前的面食所吸引,丝毫没有颜值担当的包袱,只想拌面开吃、大快朵颐;邓伦的个人社交账号,也屡屡晒出火锅、披萨、炸鸡等美食……俨然一位美食博主,难怪网友会为他自发安上“吃货伦”、“国民吃货小哥哥”等一系列光荣头衔。

  当然,作为众多粉丝眼中的男神,身高185cm的邓伦体重能常年保持65kg,也并非是对任何美食都来者不拒。于他而言,享受美食有两大原则:一方面,要讲究符合自己口味的搭配,比如火锅一定要选红锅、汉堡一定要配可乐;另一方面,也要兼顾食物的营养与颜值,比如一顿用心制作的满分早餐,既需要营养的配比,也离不开精致的摆盘。

  所以,此次邓伦官宣成为好人家的品牌代言人、成功解锁合作,也是基于他对集健康、营养、美味、便捷于一身的好人家高品质调味料的认可。

  

邓伦代言.png

 

  那么,这个连“国民吃货小哥哥”邓伦都为之打call的好人家,究竟实力几何呢?

  首先,看企业的硬实力。好人家品牌诞生20余年来,始终苛刻坚守好原料,投资新建了牛油炼制、辣椒、花椒、泡菜、豆瓣、面酱、生姜、大蒜8大专属原料基地,严格推行从原料到成品、从工艺到生产、从储存到销售的全链条质量管理体系,全面实现了产品质量可控制、原料供应可追溯。2019年4月16日,好人家品牌隶属的四川天味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首次公开发行A股上市。

  其次,看产品的创新力。为了更好的优化销量领先的经典调味料产品,也为了更好的创造与时俱进的美味,好人家特别聘请了“中国注册烹饪大师”曹靖为主的厨艺顾问团队,组建了一支70 余人的国内一流专业厨师研发团队,不断推陈出新。像今年最新推出的不辣汤系列产品,就是聚焦新生代人群的“轻养生”需求。阳光番茄火锅底料、三鲜火锅底料、骨汤火锅底料、菌汤火锅底料这四大全新不辣汤口味的推出,也进一步丰富了好人家多维度的产品矩阵。

  

邓伦好人家.jpg

 

  最后,看品牌的亲和力。过去,在传统的零售市场中,好人家和消费者是单纯的生产销售和购买关系;如今,在全新的数字化营销策略指引下,好人家发力用户平台生态建设——通过“好人家美食大V秀”、“好人家抖是想夸你”、“虾虾C位争夺战”等一系列品牌营销事件,联动薇娅、叫兽易小星、郑合惠子等人气明星,在更精准的营销渠道触达消费者,以更深层的情感认同打动消费者。在传递美食的温暖与美好的同时,好人家也与新生代消费者形成了有温度的伙伴关系,自然而然地实现了流量转化与品牌认购。

  据新浪财经刊载的《天味食品半年报》报告显示:2020上半年,营业收入9.19亿元,同比增长45.98%;净利润2亿元,同比增长94.62%……其中,仅好人家品牌2020上半年销售量就超过数亿袋,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下依然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浪潮中,好人家始终保持着与时俱进的品牌发展战略:多措并举、逆势突围,无愧为高品质复合调味料行业的领军者!我们也怀抱着充分的信心,相信与当红流量小生邓伦的代言合作,必将助推好人家的品牌国民度在未来更上一层楼。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