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李诚儒退出《演员请就位2》

2020-11-10 环球娱乐在线

   近期,《演员请就位》这档综艺受到众多观众的喜欢,热度也在持续上升,这档节目中让观众印象深刻的除了演员们的演技外更多的还是李诚儒、赵薇、尔东升、陈凯歌、郭敬明五位导演的精彩点评。五位导师风格迥异,让观众看了直呼过瘾,不久前,李诚儒老师宣布退出节目的录制,也是让网友大为不解,也替他感到惋惜。

  

 

  之前李诚儒就因为敢于说真话,犀利的点评使其与其他评委格格不入,近日,他又在采访中爆料说在《演员请就位》这节目中,有几个年轻演员私下来给他送礼,但是都被他拒之门外。李诚儒说道,作为一个鉴影评委责任重大,你给我送来礼物干嘛?还怒斥这些人:"小小年纪哪学的这套!"收了你的礼物为还评不评?你让我干违心的事,我不干的,我干脆不收。

  

 

  在采访中,他还透露出有一些年轻的演员和导演在节目还在录制时就一起出去吃饭,他对此非常不满。直言不讳道:“你差那顿饭吗?”。除此之外,他直言自己不管是在参加节目前,还是节目录制结束后,都和任何演员没有交集。

  

 

  由此也可以看出李诚儒导演是真的把《演员请就位》当成一个演员展示演技,提高自己能力的一个竞演节目,希望参加该节目的演员都能有所收获,但是其他导演显然不这么认为,对于他们而言,这更像是一场圈内的资源社交,是一场作秀。

  

 

  在采访结束之后,李诚儒老师的言论却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很多网友觉得他敢于说真话,现在的年轻演员需要将更多的精力放在提升演技方面,而不是通过巴结导师,搞关系来使自己晋级。

  

 

  但是也有一部分网友表示年轻演员拜访前辈送点小礼物没有什么太大的关系,没有必要上纲上线,甚至还有网友嘲讽他是在蹭这节目的热度,通过骂这节目来赚取热度。

  

 

  “老爷,叶辰离婚了”“封锁消息!快,让小姐带五百亿去求婚!”

  小编认为他没有去攻击那些送礼的人行为如何,也没有说那些小礼物价值如何,他只是说他的角色,作为一个评判的人应当自律,不能因为与谁交好而有倾向性,这样对其他人不公平。吃人嘴短,拿人手短,作为一个演员应该知道避嫌,作为一名导演更应该懂得避嫌。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