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SM娱乐李秀满总制作人创造的“CT”是K-POP成功的秘诀

2020-12-22 环球娱乐在线

   韩国主要媒体《Hankyoreh》集中报道了关于K-POP的SM娱乐李秀满总制作人的影响力和做出的贡献。

  

 

  12月22日《Hankyoreh》对李秀满总制作人作出了评价,“李秀满是在全世界大众音乐界拥有强大粉丝群体的站在K-POP产业顶端的经营者,同时也是建立K-POP制作体系框架的制作人”。

  另外,《Hankyoreh》提到了李秀满总制作人成功的秘诀,即他所创造的CT(Culture Technology)。CT是由一个企划公司全权负责选拔、训练、制作、市场营销等的SM系统,李秀满从H.O.T.时期就着手使用“CT”手段进行制作。同时,《Hankyoreh》还提出,“李秀满与SM之所以了不起,是因为将明星体系系统化,从1996年开始到现在,统治着近四分之一世纪的歌谣界。在韩国,一家企划公司从未如此长久地统治过娱乐事业”,现在K-POP的成功,李秀满总制作人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最后,《Hankyoreh》对于李秀满总制作人的SM娱乐评价道,“从H.O.T.、S.E.S.为开始,不断培养了SHINHWA、BoA、东方神起、SUPER JUNIOR、少女时代、SHINee、f(x)、EXO、Red Velvet、NCT等超强偶像组合,走向海外并获得了成功”,还评价道“这是可以与The Walt Disney Company的IP业务相媲美的成功”。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