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张翰韩东君邱泽潘粤明 揭秘 “情人变仇人”的明星

2017-09-07 南方娱乐网

  这个世界上没有无缘无故的爱,也没有无缘无故的恨,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中,明星情侣们从“情人变仇人”也许是因为当初爱的太深,也许是因为世事变化无常,不过爱之深,才会恨之切,例如张翰和郑爽、韩东君和吕佳容、邱泽和唐嫣、潘粤明和董洁,她们的爱情没有结果。

2.张翰郑爽粉丝隔三差五互撕.jpg

  张翰郑爽粉丝隔三差五互撕

  张翰和郑爽因为共同主演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而相识相知到相爱,当年他们都还没有大红大紫,非常青涩,张翰还曾公开表示:郑爽是他一生最爱的小仙女,但他们最终还是以五年情断分手告终,张翰和张爽的粉丝隔三差五互撕,两人也差点从情人变成了仇人。

3.韩东君吕佳容老死不相往来的节奏.jpg

  韩东君吕佳容老死不相往来的节奏

  近日,韩东君主演的网络剧《无心法师2》正在热播,而他与绯闻女友吕佳容的恋情被多次扒出,他们还曾一度传出婚讯,不料恋情却遭遇见光死导致闪电分手,女方吕佳容还曾在节目中说道,不会考虑韩东君。这是要老死不相往来的节奏啊。

4.邱泽唐嫣闹得沸沸扬扬再不相见.jpg

  邱泽唐嫣闹得沸沸扬扬再不相见

  唐嫣和邱泽因《夏家三千金》而相恋,当时唐嫣对邱泽用情极深,邱泽也曾将唐嫣的照片贴在车里,但两人的感情并没有持续下去,因李毓芬的介入两人遗憾分手,据悉,唐嫣的心理受到了极大的伤害,好闺蜜杨幂还公开点赞邱泽和李毓芬的劈腿,当年的事闹得沸沸扬扬,唐嫣和邱泽也再也没有见面。

5.潘粤明董洁网络上掀起骂战.jpg

  潘粤明董洁网络上掀起骂战

  潘粤明和董洁本来是一对令人艳羡的夫妻,不料董洁与王大治爆出“激吻门”事件,激吻视频曝光后,王大治也就此事做出了回应称潘粤明是幕后黑手,操纵一切陷害自己。王大治潘粤明更是在网络上掀起骂战导致董洁玉女形象毁于一旦。

关键词: 张翰 韩东君 邱泽 潘粤明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