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敢和“维密秀”叫板时尚潮流,是梁静茹给你的勇气吗?

2017-09-07 南方娱乐网

   近日,维多利亚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官宣,今年的“维密大秀”将于 11 月底在中国上海举办,哇哦~

 

  除了台上让人血脉喷张的视觉盛宴,台下的秘密也是“维密”的看点!首先来看看,今年会有哪些中国面孔呢——奚梦瑶、刘雯、何穗、雎晓雯,去年维密秀的原班中国人马今年都在~

 

  还有一位中国名模遗憾落选,版面却比当选的还大。WHY?!因为人家是陈冠希娃儿他娘!

 

  秦舒培刚po了自己奋战维密大秀的马甲线照片,陈冠希还公开支持,之后就被公布落选维密……

 

  本来落选也没啥,毕竟每年上秀的人数很有限,竞争real激烈。巴特,事情就出在她那个戏很多的前夫身上(近年来女艺人们的前夫戏精比例越来越高了!)落选消息一出,赵磊(时尚抹布)就公开发微博,疑似暗讽(很明很明的暗讽)

 

  如今维密大秀在即,不但秦舒培的陈年旧事被一股脑儿“回顾”了一遍,维密模特之间的明争暗撕、花边新闻等等,也被演绎成一轮又一轮的“甄嬛传”~

 

  

 

  

 

  甚至连面试流程、模特菜单啥的边角料都能被咀嚼好几天,足见维密之火!

 

  

 

  其实除了“人红是非多”的维密,wuli本土,也有一个很会搞!事!情!的“明星大牌前任盛典”——红星美凯龙“鲁班设计尖货节”!

  各种“活久见”的同台不是梦!


 

  还有梁静茹和玛莎……


 

  以及天王、天王嫂和女王……



 

  真的想对这么有勇气的主办方说:

 

  其实,通过9月1日看优酷全球首播就可以发现,和维密一样,红星美凯龙“鲁班设计尖货节”能够如此火的原因,绝不仅仅是靠噱头。作为堪比维秘大秀的世界家居史上首次设计尖货大秀,两者之间其实暗藏了很多共同点:

  高概念的精神内核

  为什么一个内衣品牌的新品展示秀会成为备受世界关注的潮流盛典?因为它“秀”的背后,代表着神秘、时尚、奢侈,倡导着女性的自尊、自爱、自信,高度表达了女性灵魂深处对个性解放、追求真我的渴望。

 

  而“鲁班设计尖货节”,是对鲁班精神的唤醒和致敬。就像先导片《鲁班是个外星人》所传达的那样,以旁观者的角度重新审视我们熟悉的世界,会生发出很多好奇心和创造力。而再加以鲁班式的细致打磨,每一个家就会像一个独立的星球一样,有了自己的特质和灵魂。这是我们身处的时代,对个性和匠心的渴望。

  引领潮流生活方式的主题设置

  热衷follow带货女王、美妆博主,永远只是时尚的跟随者。而维密和鲁班设计尖货节,则在生活场景代入和生活方式引领上,做了很好的示范。毕竟,生活,是我们自己的。

 

  2016年,维密大秀的六大主题分别是:The Road Ahead(前路奇缘)、Secret Angel( 秘密天使)、Moutain Romance(山地罗曼史)、PINK Nation(粉红国度)、Dark Angel(黑暗天使)、Bright Night Angel(皓夜美人)。

 

  将不同场景下的女性美发挥得淋漓尽致。

  今年的红星美凯龙“鲁班设计尖货节”也设置了“个性至上”、“天性自然”、“未来之选”、“当代贵族”四大主题,将不同场景下的家居之美放大到极致。

 

  其中,“个性至上”的泳衣dancer的椅子舞重现了歌舞片《芝加哥》经典。简直是宅人们的最高境界——舒适躺在沙发里,世界只在你眼前!

 

  “天性自然”则充满禅意,一位下棋的老人“重返20岁”,越变越年轻。“回家,回到自然”,这也许就是对我们快节奏生活的温馨警示吧。

 

  “未来之选”则大玩概念牌,浴缸的花洒大秀,唤起超现代意识,让人开始思索日常家居的“逼格”。

  “当代贵族”集中体现了对精致生活态度的坚持。慢慢走,好好生活。

  大牌云集的艺术表现形式

  高阶精神内核和主题设置,最终还要通过狂欢式的艺术表现形式来推向高潮。名模、明星、红人,从来都是吸睛的焦点。

 

  当代言人高圆圆被问及男神是谁,全场大喊“赵又廷”!

  如何表现好明星与产品的平衡,鲁班设计尖货节显然比维密更难。仅到场的主持阵容就相当豪华——何炅、张大大、沈梦辰、肖骁、姜思达。更不消说周杰伦、蔡依林、昆凌、五月天、梁静茹、华晨宇、邓紫棋、陈粒、好莱坞巨星“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等超强明星阵容!!

 

  一不小心就要变成群星演唱会的节奏!

  然而,并没有!全场除了有巨星精彩的舞台表现,更有甄选自全球的40余件设计尖货!设计之美mix歌舞之美~

 

  当你认真看完这场在优酷全球首播的红星美凯龙“鲁班设计尖货节”盛典,你会坚信不是只有“维密时尚大秀”才能引领风尚潮流,这场在阵容和规模上都超越维秘大秀的世界首创家居设计尖货大秀,才是家居设计风尚弄潮儿!

  愿每个人都因此成为生活的巨星

关键词: 梁静茹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