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baby婚礼的手捧花威力惊人 4大女神全部脱单

2017-11-14 环球娱乐在线

   

 

  林志玲参加baby黄晓明婚礼

  女星林志玲与言承旭近期复合传闻不断,纠缠15年的恋情终于有望开花结果,成为连日来讨论度最高的话题。有记忆力很好的网友发现,其实她就是当年Angelababy与黄晓明婚礼上抢到捧花的人,巧的是当天一起抢捧花的女星,各自都有归宿了,Baby的新娘捧花威力惊人。

  

 

  林志玲抢到手捧花

  黄晓明与Baby在2015年举办的、“世纪婚礼”仍让人记忆犹新,小俩口婚后恩爱依旧,在今年初更迎来宝贝儿子“小海绵”的诞生,一家3口相当幸福,而当初在婚礼上,为了让幸福蔓延,“抢捧花”的环节中,他点名了好几位女星,包括伴娘李冰冰、倪妮等,当中不乏熟女明星林心如、舒淇。

  当时倪妮已经有了稳定交往中的男友井柏然,其余的人林心如在2016年认爱、完婚,隔年春节前剖腹生下女儿,而舒淇也是在同年与冯德伦结束4年恋爱走入婚姻,李冰冰则是在2017年初勇敢认爱小16岁男友,各自都朝着幸福前进,甚至进度紧追在Baby及黄晓明这对爱侣之后。

  

 

  黄晓明、林志玲

  林志玲当时从众多女星中顺利抢到捧花,黄晓明特别对她说,2人相识很久了,“没有靠谱的男人怎么行”,显现出对她婚姻大事的祝福及关心,如今距离当年抢到捧花已经2年过去了,眼看当时站在一起的“战友”各自收获甜蜜爱情,她仍然小姑独处,还好兜兜转转15年,与曾经的王子言承旭再次恢复联系,2人能否携手走到最后,所有粉丝都很期待。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