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明大学生起诉刘强东性侵犯和殴打 京东也被列被告

2019-04-17 环球娱乐在线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新浪美股讯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一名学生周二向明尼阿波利斯一家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称自己去年8月被京东首席执行官刘强东强奸。近四个月前,检方拒绝对刘强东提起刑事指控。在调查过程中,刘强东通过律师坚称自己无罪。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据路透社报道,诉讼要求逾5万美元的赔偿金,并将刘强东和京东列为被告。据报道,这名学生名叫Liu Jingyao,她指控刘强东去年8月在明尼苏达大学攻读工商管理博士课程时强奸了他。法院文件称:“这起诉讼是由于性侵犯和殴打,造成了超过5万美元的损失。”

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记者未能立即联系到刘强东的律师就此案置评。记者也未能立即联系到京东发言人置评。

  刘强东于去年8月31日被捕,但大约17小时后被无罪释放。明尼苏达州检察官随后对这起强奸指控展开调查,以确定是否有必要提起刑事指控。

  去年12月,亨内平县检察官迈克尔-弗里曼(Michael Freeman)宣布,他不会起诉刘强东,因为“存在严重的证据问题,这使得任何刑事指控都不太可能在合理怀疑之外得到证实。”

  刘强东随后在微博上说,虽然他没有触犯法律,但他对自己“那天的行为”给家人,尤其是给他妻子带来的“巨大的伤害”感到“十分的自责和后悔”。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