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曾轶可再次发文!说边警对待自己像对待畜生,难道事情另有隐情?

2019-06-21 环球娱乐在线

   曾轶可连续三天登上热搜,这场电视连续剧,从曾轶可深夜发文痛骂边检警察,到情况通报出来,曾轶可道歉,再到人民日报点名批评,曾轶可退出草莓音乐节。这段故事可以说是跌宕起伏,情节曲折。不过目前这个时候,绝大多数的网友都是站在边警这一边,痛斥曾轶可耍大牌。连曾轶可的粉丝都说这一次曾做错了。

  本以为这件事情就会随着曾轶可暂时远离娱乐圈为结束,毕竟娱乐圈的事儿,都三天热搜第一了,还不够吗?曾轶可告诉我们,不够!我不服!于是她用自己的小号又又又发文了,发文内容如下:

  大概内容是这样的,曾轶可想了很久,她仍然觉得自己在过程中没有做错的地方,是边警的态度实在太恶劣,说边警像是对待一个畜生。全文牢骚发完,她在最后写道:所以我再次道歉。(好吧,这篇文章看上去哪里像道歉的文章,服了)

  小编也纳闷了,这不昨天才说要道歉吗,今天怎么就又不服了,那昨天你去哪儿了。分析了一下,大概是因为昨天被人民日报紫光阁共青团中央接连点名,经纪公司压力太大,强迫曾轶可发道歉文。

  但是曾轶可越想越憋屈,不想服从经纪公司的安排,于是通过自己的小号发布了这篇文章。

  看到这里,小编也是越来越看不懂了,按理说如果真的是曾轶可犯了过错,那道个歉,休息个几个月就又可以出来做明星捞钱了。这个节骨眼,连人民日报都点名批评了,曾轶可仍然头铁发文斥责边警,要么是她不想在娱乐圈混了,要么是她真的觉得自己在这件事中受了委屈,希望事实能够公开。

  小编的分析呢,是双方应该当时都有一定的过错,既然曾轶可到这种地步了,仍头铁发文,应该是边警有某些地方确实有不恰当的点。毕竟边警工作很累,可能到深夜,确实有点烦躁能理解。而曾轶可太冲动,拍警号挂网上,这件事情是怎么都洗不掉的。

  所以也希望首都机场能放出当天的视频,让我们看一看当天到底发生了什么,要不然我们这些吃瓜群众总归是不明真相,这段连续剧不断的发展下去,对于边警的形象塑造也不大好,如果边警没有犯错,让我们这些群众看看录像,总没错吧?

  而等待曾轶可的,只会有两种结果,一种是清白,一种是永远消失在娱乐圈。

  大家怎么看?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