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赵丽颖A到爆?土到极致就是潮

2019-06-27 环球娱乐在线

   说到赵丽颖大家都是很熟悉的吧!她这几年来可以说是顺风顺水,一路飙升,停都停不下来,现在的丽颖也是婚姻幸福美满,不得不说,时间过的好快啊,一转眼颖宝都已经当妈妈了,她跟冯绍峰真的是好般配呢,也算是娱乐界里的金童玉女了,令人羡慕呢!

  

 

  赵丽颖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也是跟她的努力分不开关系的,被大家称为“拼命三娘”的她,现在是深得大家的青睐,如今互联网已经是趋势了,很多年轻人都开始用电脑手机赚钱做生意,详情了解,请记下我的联系方式,颖宝也算是娱乐圈里的一股清流了,∨信:自出道以来一直都很低调,从来都没有过不好的绯闻,壹柒柒,叁九伍壹,肆贰柒柒。虽然现在颖宝的身体还在恢复之中,大家也是希望她早日养好身体,回到大家的眼前。

  

 

  众所周知,颖宝的颜值跟身材也是无人敢媲美的,在一次的街头亮相中,颖宝的一身装扮真是A到爆,头戴白色的礼帽,穿了白色的T恤,搭配吊带裤,真是好看极了,手捧一束鲜花,就如置身于大自然之中,看得出来,颖宝当时的心情也是极好的。

  可是当看到颖宝的全身照时,大家都不淡定了,她的身材也太好了吧!竟然有种裤子当裙子穿的既视感,真是土到极致就是潮,这样的穿着,一般人是驾驭不了的!除非是哪种身材很好的人呢!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