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宋仲基有新欢 小三照片正式曝光

2019-06-27 环球娱乐在线

   作为韩国娱乐圈最具人气的明星夫妻,宋仲基和宋慧乔自从两年前喜结连理之后,一直处于舆论的风口浪尖之中。原因就是这对姐弟恋三不五时的就会传出要离婚的新闻,虽然此前已经被否认了好多次,但是现如今终于成了现实。

  

 

  就在今天宋仲基通过自己的经纪公司发表了一份声明,因为自己的私人关系,正在和宋慧乔协商离婚的事情

  

 

  

 

  在这份声明中宋仲基还称,希望这份分手能够体面的结束,今天自己也将会走出苦痛,用更好的作品来回报大家

  

 

  其实双宋这一路走来,感情之路也仿佛偶像剧般扑朔迷离。拍戏中的暧昧互动,随后在《太阳的后裔》结束之后,开始正式交往,并得到了所有观众的祝福,当然后来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双方举行了世纪婚礼,正式结为夫妻。但是仅仅两年时间过去,就已经要分道扬镳了

  

 

  至于具体的分手原因是什么也有知情人进行爆料,那就是疑似宋仲基在婚内出轨了。而且去年冬天就已经要准别离婚了,当然这种事情肯定双方当事人都不愿意详谈的,毕竟是很丢人的事情,但是众多媒体也是纷纷曝光了宋仲基的小三。而这个小三居然宋慧乔也认识。

  

 

  据悉这位小三是个知名的造型师,主要工作就是处理明星艺人的造型和妆容,大家也都清楚,明星们工作繁忙,每天日夜兼程的最容易和身边的人产生感情,而宋慧乔今年都38岁了,估计宋仲基早就对她没了兴致吧。相反这些年轻貌美的小姑娘才能更受宋仲基的喜欢。

  

 

  当然,至于这个小三的具体信息,相信用不了多久就会被媒体正式公开,只是究竟宋仲基和这个小三是随便玩玩还是真有了感情,那就不太好说了。但是据媒体报道称,宋仲基和这个造型师已经同居了一段时间,估计接下来的报道肯定会印证这些说法

  

 

  其实宋仲基和宋慧乔在拍戏的时候两人就打打闹闹的,关系特别好。宋仲基在宋慧乔面前很爱撒娇,让宋慧乔对于这个弟弟颇有好感,只不过由于是姐弟恋,宋慧乔当初也是考虑了好长一段时间才最终确定要交往

  

 

  只不过对于女人来说,青春貌美才是她们人生中最大的资本,都已经快40岁的宋慧乔与小三岁的宋仲基结婚之后,的确是有过一段蜜月期,但是随后就是接踵而来的离婚消息。

  

 

  就在今年5月份,还传出了两人已经正式分手的新闻,但是随后宋仲基就在片场被媒体记者发现穿着宋慧乔的衣服在拍自己的新戏,由此也从侧面否认了所谓的离婚消息。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