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迪丽热巴:可以成为一个演员,我真的很幸运

2019-08-12 环球娱乐在线

 

  迪丽热巴拥有新疆维吾尔族血统,身材高挑、五官深邃又精致,亮丽外型让她圈粉无数,在接演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饰演白凤九一角后人气急升,获网民封为女神!不过,原来她从没想过会成为演员。

  迪丽热巴出演《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而人气急升。

  迪丽热巴出道前曾加入新疆歌舞团当舞蹈演员,不久便遇上北京奥运盛事,可惜由于资历太浅,一直苦无演出机会。

  迪丽热巴表示:“我去的时候已经有台柱、领舞、独舞,尽管自认没机会被派去北京参加开幕式,但每日仍积极排练。”

  迪丽热巴

  最后当然失望而回,考虑前途下迪丽热巴接受爸爸同学的建议,决定报考多个音乐学院,但机缘巧合下却考入上海戏剧学院,成为人生重要的转捩点。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毕业后,成为一名演员,之后遇上老板杨幂,演艺事业开始起色,而进入一线女星行列。迪丽热巴曾说,可以成为一个演员,我真的很幸运。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