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55岁程前老婆近照曝光,终于明白了当初和董卿分手的原因!

2019-08-12 环球娱乐在线

  说起董卿和程前,大家应该都非常熟悉,同样都是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的两人,曾经还有过一段轰轰烈烈的爱情故事,这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其实程前在工作上应该算是董卿的前辈,当时刚进央视的董卿特别的崇拜程前,对他日久生情后,更是迅速对程前展开了猛烈的追求,而面对年轻貌美的女生的追求,程前很快也就招架不住,而两个人也因此走到了一起!

  而在两个人在一起后,两位年轻人更是顺其自然的住到了一起,这一同居就是5年。但是后来却不知道是什么原因程前和董卿分手,而分手后董卿把整颗心都放在了事业上,动情的事业越来越好,而程前因为心高气傲得罪了很多人,后来转型幕后,就很少在听到他的消息。

  而后来据了解,程前在和董卿分手后就很快的和一位圈外女子相恋结婚,而后来这位女子的照片也被媒体爆了出来,从照片中可以看到,程前的妻子颜值非常的高,一点都不比董卿差,而且从长相来看属于那种特别小鸟依人的长相,难怪程前放弃了事业心太强的董卿呢。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