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黄晓明baby疑离婚 一家三口其乐融融总被传离婚

2019-08-29 环球娱乐在线

   黄晓明baby于09年相恋,15年5月27日在青岛民政局领证结婚,后举办婚礼,婚后育有儿子小海绵,一家三口本是其乐融融,但总被传离婚,现在又曝出黄晓明baby疑离婚的消息引发热议,这次据说是证据了,并且还猜测黄晓明baby下一步就会官宣离婚,也是因这样,被刷上热搜榜了,大家围观,难道这对也宣告结束?

黄晓明baby疑离婚

  黄晓明baby疑离婚

  一直以来,黄晓明baby老被传离婚,但也一直否认、辟谣的,可是也没有断过,这不,又有了“黄晓明baby疑离婚”的话题,这又是怎么传出来的呢?其实事情是这样的:26日,央视中秋晚会现场宣布嘉宾阵容,其中就有黄晓明和baby,两人合体现中秋晚会也是破了离婚一说,然而后续的事情让人没有想到呀!

黄晓明baby疑离婚详情

  黄晓明baby疑离婚详情

  眼尖心细的网友发现央视官宣某媒体的通稿文案变了,并且变的只有黄晓明和baby,起初写的是:黄晓明杨颖夫妇,后将夫妇二字去掉变成黄晓明杨颖,然后在昨日,这通稿文案再次发生变化,先是改成黄晓明杨颖夫妇,后又改成黄晓明杨颖夫妇,这改来改去的究竟是为何?

黄晓明baby合影

  黄晓明baby合影

  另外,网友结合嘉宾名单中其他夫妇合体献身的并没有去掉“夫妇”二字,就是黄晓明杨颖的,老是改来改去,的确是会让人猜想他们的感情出现了问题,“黄晓明baby疑离婚”也“横空出世”,然而就凭这点,说他们要官宣离婚,是不是太儿戏与草率了!再说,虽然他们一直被传离婚,但从其他平台刷到的视频片段,他们还是很甜蜜的,关于这些,还是不作更多的猜测。另外,大家注意到没有,黄晓明杨颖的名字并没用标点符号隔开的,所以,离婚,是多想了吧!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