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朴树离婚 明星的婚姻最长能维持多久?

2019-10-15 环球娱乐在线

   环球娱乐在线报道:10月13日有网友爆料称,国内知名男歌手朴树疑似已经与妻子吴晓敏离婚,这一消息迅速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与讨论。

IMGd43d7e5f352752111900214.jpg

  纳闷朴树虽然不愿炒作名气不显但婚姻一向是比较稳定的,缘何会传出这样的消息?对此许多网友也是不理解。据悉早前有网友在网上爆料,歌手朴树已经与妻子离婚,而且还透露从去年开始两人就已经分居了。

QQ截图20191015144319.jpg

  朴树在大家印象中一直是有什么说什么,性格耿直,如今曝出疑似离婚的消息,虽然他本人并没有回复,但网友扒出有一次朴树参加电视节目,当主持人问到不管之后发生什么是否都愿意一直爱着妻子吴晓敏时,朴树郑重其事的说"不知道,谁能说未来啊。"这段话在当时来看是很实在,但现在返回头去想,是否也很隐晦的表示了自己对吴晓敏的感情存在变数呢?

  明星夫妻离婚率还是蛮高的,到底是因为事业都很忙,还是接触到了外界太多的诱惑,亦或者是因为没有隐私和自由,真希望所有的人都能圆满和幸福!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