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杨紫问张一山:怎样才能嫁给你?张一山4字回复

2019-11-14 环球娱乐在线

 

  娱乐圈里面有很多童星,但说起最近最火发展最好的,那也不得不提杨紫了,杨紫在很早的时候又进入娱乐圈,先后出现了一些作品,后来又拍摄了家有儿女,通过家有儿女这部作品,我们真正的认识到了他。杨紫并没有把所有的心思都放在娱乐圈,而是选择完成自己的学业,等到他再次归来的时候,用实力征服了大家。

  杨紫的长相在娱乐圈中并不是非常完美的,特别是青春时期的她有着严重的婴儿肥,而且那时候还有青春痘,所以这也让她非常的自卑,不过这一些也努力的改变,先后出现了一些正剧,凭借这些作品,也提高了演技,所以也拿到了很多热播剧的资源。

  在家有儿女这部作品中,认识到的不仅仅有杨紫,还有张一山。那时候的张一山年龄非常的小,但他的演技就是出神入化,感觉就是与生俱来的样子,他和杨紫一样,也是完成了自己的学业,后来他凭借余罪等等再次回到大家的视线。

  张一山和杨紫也算是青梅竹马一块长大的,所以他们之间的感情也非常的好,甚至有很多人都希望他能够成为情侣,不过他们彼此都互相太熟悉了,所以不可能成为情侣,而有一次杨紫问的张一山女孩怎样才能嫁给你,当时张一山用了4个字回复:看情况吧。各位网友们,觉得张一山杨紫能走的一起吗?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