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的后续曲《游戏》Remix版本于31日公开

2020-07-31 环球娱乐在线

   环球娱乐在线报道:Red Velvet - IRENE & SEULGI的后续曲《游戏 (Naughty)》Remix版本于今天(31日)公开。

DemicatͼƬ.jpg

DemicatͼƬ.jpg

  “iScreaM”的第三支单曲《游戏 (Naughty) (Demicat Remix)》于7月31日上午11点(北京时间)通过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等国内外各大音乐网站公开,MV通过YouTube SMTOWN等频道同时公开。

  《游戏 (Naughty)》Remix版本由DJ兼制作人Demicat参与制作,将流行舞曲风格的原曲用添加了Nu Disco风格的贝斯音乐重新进行演绎,添加了Break节奏、Jersey Club节奏以及活用原曲歌唱的Drop等丰富多样的音乐元素,为歌曲倍添了聆听乐趣。

  此外,MV由融入了干练轻快的歌曲氛围的色彩鲜艳的视频与迷人的Art Work组成,预计吸引视线。

  另外,“iScreaM”为SM娱乐旗下的EDM厂牌ScreaM Records主导的Remix音源项目,每月定期推出别具特色的SM艺人歌曲Remix单曲,持续引发好评中。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