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重启2开播,朱一龙毛晓彤借古尊蛟龙挑战死当区

2020-09-15 环球娱乐在线

   万众期待的《重启第二季》终于迎来开播,首日便冲上爱奇艺平台热榜第一名,升职后的吴邪如愿等来接近死当区的机会,第一季就和白昊天勇敢冒险,揭开三叔视频之谜。

  死当区凶险异常,藏在早已被淹没的仓底,数百米深度需要专业装备才能前往,除了潜水服+潜水镜+氧气瓶外,新一季,朱一龙依然选择了古尊蛟龙腕表作为探险搭档,还是性能强大的小蓝鲨,搭载进口机械机芯,300米防水,超强夜光指针,为行动保驾护航。

  

 

  

 

  但在毛晓彤的腕表面前,朱一龙这只简直是小儿科。毛晓彤佩戴的是古尊初代蛟龙,500米专业级防水,除了夜光指针倒计时等基础功能外,还配备了排氦设定,以防水底气压过大对腕表和手臂的伤害。

  

 

  

 

  但死当区的探险,并没有给解谜带来更多的收获,三叔留下一段录像后便继续杳无音讯,因为打破规则,吴邪和白昊天也被十一仓开除,另一边,二叔被困雷城,薛五篡位,铁三角危机四伏.....

  吴邪能否延续暑期第一季火箭升职的幸运,如愿找到三叔和雷城的真相,我们拭目以待,而他日益加重的病情,又会迎来怎样的结局?等待第二季给我们答案。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