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粉丝开杠工作室 指责其只让杨颖接综艺不拍戏

2020-11-10 环球娱乐在线

   近日,在angelababy的最新发布的微博下,粉丝们纷纷在评论中控诉其工作室,称工作室不称职,不仅宣传营销不到位,还影响了baby近期的工作,工作室直到现在还没有公开。还有粉丝直言:宝贝,你能不能有点事业心?现在都快成网红了。

  

 

  

 

  双十一上阿里云,全线产品抄底价

  据了解,angelababy近期的工作行程多为直播带货或者综艺录制,已经很久没有进组拍戏了,自《摩天大楼》之后近期也没有影视作品上线,这引起了粉丝们的不满,粉丝们认为她应该把工作重心放在拍戏上。

 

  因为angelababy的演技一直饱受质疑,很多网友也表示:“别拍戏了,放过我们的眼睛吧”、“拍点杂志安安静静的做个美女不好么?”也有网友表示粉丝管的有点太多了,“人家对于自己的未来规划肯定比你清楚,不要什么都管。”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