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SHINee珉豪为纪念退伍,将于今天下午6点进行V LIVE直播!

2020-11-16 环球娱乐在线

   

 

  环球娱乐在线报道 SHINee成员珉豪为纪念退伍,将进行直播。

  珉豪将于今天(16日)下午6点(北京时间)通过NAVER V LIVE SHINee频道进行主题为“MINHO : I’m Home”的退伍纪念直播,与全球歌迷们度过温馨的线上时光,期待引发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结束兵役的珉豪通过该直播第一次与歌迷们见面,将通过为歌迷准备礼物、体验新事物、读信件等丰富多彩的环节与歌迷们积极沟通,预计获得热烈反响。

  另外,珉豪作为SHINee成员不仅通过独特的音乐色彩和出众的舞蹈表演实力收获了全球人气,还在音乐、电影、电视剧、综艺等各个领域大放异彩,深受人们喜爱,更加期待今后的活动。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