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天天向上删减王一博的镜头,是调整也是一种保护

2021-09-18 环球娱乐在线

   引言:近期的《天天向上》发生了重大调整,明显减少了王一博的出镜率。

  值得关注的是,最新的一期《天天向上》中,这个主题是街舞少年,明显是王一博的专场,可是纵观整场节目下来,王一博的出镜率明显减少。

  

 

  对于这种调整,自然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毕竟是街舞的专场,王一博更具有话语权,并且自己参与的综艺《这就是街舞》中的队友都在受邀中,节目中,他们的互动几乎为零。

  甚至有人注意到了,前期预告中,王一博在介绍嘉宾的时候,是自己亲自介绍的,可是播出时,王一博的声音被替换掉了,镜头也被切到了整个舞台上。

  

 

  这种调整自然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其实这种调整是再自然不过的,因为根据最近出台的政策,王一博在《天天向上》的定位是嘉宾的身份,自然念台词的机会会被替换掉。

  同时呢,很多人都在诟病的主持人身份,也是无稽之谈了,虽然王一博在《天天向上》中已经有了快六年的时间,但是他负责的部分更多的是配合。

  如今广电总局出台政策后,很多人以为他会因为自己没有主持人证而退出,这个可能性估计不大了,这几期节目录制中,我们都有看到他的身影。

  

 

  《天天向上》是一档秉承传播中华文化的节目,重点在于寓教于乐,传递给大众更多的文化与科技知识,这种节目更多的是社会正向的输出性。

  相信在很多人心中都有一个衡量的标准,对于这档节目而言,也是经历了太多的起起落落,但是核心价值跟宗旨始终不变。

  这次王一博的镜头大量的删减,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众口难调这个不足为奇,响应政策的调整,自然是为了节目更好地呈现。

  

 

  话说回来,王一博在天天向上中的镜头,一直以来都不算太多,更多的是近几年来,随着他的爆火后,节目的收视率也提升了不少。

  但是非常多的人,虽然奔着王一博而来,却在节目中学习到了不少知识,这个也是相辅相成的关系。

  彼此成就才能迎来更好的体验,当下的娱乐大环境在发生变化,好多人的态度也会随之变化起伏,好的节目,有价值的节目只会越来越好,不会随之消失殆尽。

  

 

  特别像这种寓教于乐的节目,更应该好好的被重视,而不是因为个别的一些人事变动而去否定一档节目的存在。

  王一博的镜头是大众议论的焦点,但是节目的意义更为重要,关注好的节目,传递更多的社会文化知识,才会重点。

  去除流量带来的加成,让节目回归到该有的价值输出上,相信才是未来走得更长久的意义所在。

  

 

  好多人说本来就奔着王一博去看的这档节目,他在就看,不在就不看了呗,这种观念着实也是一种价值观错误的认知吧,好的节目不应该被嘉宾而定义,更多是节目的主题内容。

  对此,我们尊重每个人的看法,更尊重节目组的调整!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