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你好星期六》官宣杨紫加盟

2022-07-21 环球娱乐在线

   2022年7月17日,湖南卫视周播综艺《你好星期六》官宣了下一个阶段的常驻嘉宾阵容。除了主持人何炅和冯禧,其他嘉宾是杨紫、檀健次、王鹤棣、秦霄贤、李雪琴。

  

 

  众所周知,《你好星期六》的前身是《快乐大本营》,《快乐大本营》犯了一些众所周知的错误,被“有关部门”重罚——谢娜、李维嘉、吴昕、杜海涛都离开了湖南卫视,何炅作为“湖南卫视一哥”太重要了,所以由他继续主持《你好星期六》。

  

 

  《你好星期六》的录制地点、播出时间、赞助商、节目形式,和《快乐大本营》简直一模一样。非著名娱评人吴清功指出:去年湖南卫视签了好多新主持人,但只有《天天向上》的吴泽林和《你好星期六》的冯禧留下来了。

  

 

  所以,可以预见:《你好星期六》的主持人将固定为何炅和冯禧,其他的常驻嘉宾将会不定期地换。从开播以来有过:蔡少芬、王鹤棣、秦霄贤、布瑞吉、蔡文静、赵小棠、檀健次,他们组成了“好六团”!如今,杨紫竟然来了。

  

 

  不过,杨紫的title不是“好六团成员”,而是“紫定好玩官”。可以理解《你好星期六》为什么要这么做,因为杨紫的流量太高了,其他人和她不是一个档次的。秦霄贤是唯一一个一期都没有落下的“好六团成员”,他确实很适合《你好星期六》。

  

 

  秦霄贤和《快乐大本营》的杜海涛好像:都是站在食物链底端的男人,都经常被明星开玩笑,眼睛都很小。王鹤棣则是唯一一个返场的“好六团成员”,他前几个月是因为拍戏,没有档期,所以离开了《你好星期六》。

  

 

  如今王鹤棣有档期了,马上就回归了,说明他的表现也征服了节目组。本来以为王鹤棣和檀健次只能留一个,没想到两个人都留下来了。檀健次和杨紫正在拍摄电视剧《长相思》,他们的互动将会很精彩,或许节目组会故意炒CP呢。

  

 

  李雪琴是这一次新加入的“好六团成员”,她是一个脱口秀演员,临场反应能力很强,应该能快速适应《你好星期六》。《你好星期六》这一次的阵容太强了:有顶级流量,有谐星、有帅哥,或许能回到《快乐大本营》的巅峰状态。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