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相声演员大兵发生交通事故谩骂交警:你算老几

2016-12-02 南方娱乐网

大兵表演.jpg

  大兵是湖南著名的相声表演艺术家,曾和奇志搭档多次登上春晚舞台,是家喻户晓的明星人物。

大兵.jpg

大兵车祸事故现场.jpg

大兵事故现场.jpg

大兵情绪激动.jpg

大兵情绪激动

  就在几个小时前,一段大兵发生交通事故的视频在朋友圈疯传,大兵驾驶保时捷911正常行驶,与一辆骑着电动车闯红灯的老大爷发生刮擦,导致前保险杠少量划痕,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大兵情绪激动,多次指着老大爷鼻子争执。颇有些得理不饶人的架势。随后交警赶到进行劝阻,但大兵似乎并未消气,从视频中可以清晰听到大兵指着交警说到:你算老几。

  很快大兵通过视频进行了道歉,指出老大爷违章在先,对于交警也表示歉意。

大兵道歉视频截图.jpg

大兵道歉视频截图

  作为公众人物,得到多大的关注,就得承受多少的监督,既然是交通事故,理应按照交通事故的程序处理,大庭广众之下对当事人和交警进行谩骂似乎也不太妥当,当然,大兵也通过道歉表达了自己的态度,从这方面来讲,还是显示出了自己的担当。

关键词: 保时捷911 大兵 交警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