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明日之子3落幕,第四季不再来?热爱依旧延续!

2019-08-31 环球娱乐在线

   上周六,《明日之子》水晶时代圆满完结,不少粉丝也在网上留言,期待第四季节目的早日到来。

  但在期待下一季节目之前,《明日之子》第三季,其实还有更多值得我们深挖和关注的地方。比如那句贯穿节目始终的“肆意生长,热爱无休”所传递给观众的精神理念。

  夏天虽已逐渐远去,但热爱依旧在延续。随着节目的结束,选手们步伐不停,依然在台前幕后演绎着她们的音乐热爱和坚持。

  8月29日,荣耀20系列推出的一部以年轻“热爱”为主题的微电影《热爱的一万种可能》,就出现了明日之子的身影。影片中,水晶女孩叶禹含、Veegee、苏北北联合女足李影、DJ Amber五位荣耀新女性,讲述了她们不平凡的追梦故事,感动无数在都市打拼的年轻人。

  这也是明日之子在赛后首次回应外界舆论。作为刚刚从节目中脱颖而出的新人,她们被不少人指为流量新人,“没有实力”“配不上这个名次”等等。

  但女孩们对自己喜爱的音乐,表达出无比坚定的热爱:“人们说修剪才能长得茂盛,回避质疑只会变得懦弱。追求热爱就要承受挫败,无畏才能活出荣耀。”

  同样表达热爱的还有李影,今年6月她成功踢进了中国女足在本届世界杯中的唯一进球。对于足球,她坚持热爱的同时勇敢做自己,“只想踢自己的足球,踢得好坏,不用你们去评价。”

  而来自澳大利亚的女DJ音乐人Amber,她主动选择从事这份“不被看好”的职业,起初被家人视为一场冒险。但她凭借对梦想的热爱和执着,最终成功让她的原创DJ响彻魔都。

  一支微电影、五位女性,让我们看到今天的更加多元化社会分工,以及年轻人勇敢追寻热爱的一面。视频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墙裂回应。

  仔细看完微电影后还会发现,荣耀20系列一直贯穿在全剧之中。不管是失败后的挫折、努力中的汗水、成功后的喜悦,荣耀20系列总能在你奋斗的道路上,清晰记录。视频通过这种形式,也传递给观众“热爱的每一刻,都有荣耀20系列为你用心记录”的感官效果。

  其实荣耀20系列的产品,在外观设计时也很走心的get到“热爱”这一元素。灵感取自夏季冰岛的荣耀20 PRO冰岛幻境,既纯净又透着绯粉,外观十分浪漫,并且在不同的角度下都能折射出不同的梦幻光芒。这份梦幻的一万种可能,恰恰是热爱的一万种可能的最美诠释。

  同时,可以清晰记录热爱每一刻的荣耀20系列,离不开它的一大亮点——4800万全焦段AI四摄。不仅远近皆可拍,昼夜都清晰,还支持双倍广角,在大合影的时候大显身手。荣耀20系列玩法还有更多,比如30倍变焦、微距模式、超级夜景等,每一项很实用。

  拥有丰富摄影功能的荣耀20系列,记录你热爱的每一刻的同时,也持续向你传递“一万种热爱的可能,就有一万种方式获得荣耀”。不妨拿起荣耀20系列,记录你的生活热爱吧,评论区说说,让你坚持最久的一件热爱的事情。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