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新婚前夜突发闹剧 《王牌游戏之情人劫》5月26日浪漫献映

2017-05-22 南方娱乐网

   《王牌游戏之情人劫》海报.jpg

  由北京彩虹联合影视投资管理公司出品,北京嘉源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十月一(北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优胜镁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玉隆腾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大有影业独家发行的爱情喜剧电影《王牌游戏之情人劫》,将于5月26日独家上线爱奇艺,浪漫献映!告别单身派对竟状况连连,浪漫婚礼能否圆满举行?

  单身Party酿成祸端浪漫婚礼竟成闹剧

  新娘贝琪携伴娘团影儿、美美、朵拉、柠姐,新郎非凡携伴郎团乐天、乌桑、达达、恩佩,十位俊男美女一起参加了两人结婚前夜的单身Party。为了推动Party气氛走向高潮,众人开始了惊险的鬼牌游戏。抽中真心话的乐天对贝琪说了一句话,正中贝琪的婚前焦虑,致使她当场离开并不愿出席婚礼。之后的一场闹剧又让伴娘影儿掉进泳池,闺蜜影儿对贝琪的劝慰更使局面雪上加霜。乐天究竟对贝琪说了什么?友情、爱情都面临巨大考验的贝琪,会作何选择?成熟稳重的非凡又会以怎样的真心重新挽留贝琪?

  俊男美女倾情加盟 画面养眼引人期待

  影片由余铭轩、黄胜楠、于果、于霖、优优、峤阳、金尤美、史元庭、崔月、蕨子衡等一众俊男美女主演,片中精美的服装、华丽的首饰均由国际一线品牌赞助,画面养眼程度引人期待。众主演虽是新生代演员,却都展现了不俗的演技,在拍摄现场他们不断排练,对台词进行了多番揣摩。由于剧情的需要,众主演需要多次跳入泳池,他们都亲自上阵独立完成,其敬业程度也令创作团队大赞专业。

  关注婚前焦虑 引发情感共鸣

  影片着眼于当下年轻人的婚前焦虑,探讨在种种可疑的迹象下,情侣是否应该信任自己的另一半,信任自己的闺蜜。并告诫年轻人在关注爱情的同时,不要忽视对友情的经营,以及对周围人的关爱,相信影片上线后会带给观众不小的共鸣。同时影片在爱情喜剧的基础上加入了悬疑的元素,暗色调的画面搭配阴森的音乐使观众高度投入到影片的氛围之中,浪漫唯美下又多了一丝惊心动魄,相信会给观众带来别样的观影体验。

  爱情喜剧电影《王牌游戏之情人劫》,5月26日爱奇艺独家上线,浪漫献映!

关键词: 有限公司 爱情喜剧 浪漫婚礼 管理公司 单身派对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