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正义联盟》试映口碑不俗!闪电侠成新爆点

2017-11-08 环球娱乐在线

   

 

  《正义联盟》

 《华尔街日报》今日发表文章,透露了更多关于DC超级英雄电影《正义联盟》制作的幕后消息。

  据报道,制作周期长达十八个月的《正义联盟》成本接近3亿美元,成为成本最高的DC电影(暂不确定该数据是否为退税后的成本)。这其中包括乔斯·韦登接手的大规模补拍的支出。

  导演扎克·施奈德在年初递交了自己的剪辑版本,华纳认为扎克·施奈德在让影片基调更轻松的工作上已经取得了进展,但还有更多需要完成。乔斯·韦登补拍内容主要是影片中对话多的场景,而动作场景都由扎克·施奈德完成。为了让这部分和扎导风格化的动作戏相协调,工作室付出了很多时间来让两部份融合成一部完整的电影。

  《正义联盟》官方确定电影时长为119分钟,这并不是偶然。华纳CEO凯文·辻原明确坚持,要把片长控制在两个小时以内。初剪辑的版本未达到创作团队想要的结果,但是最终版本的试映评分已经接近《神奇女侠》所取得的分数。有美国影评人发推表示收到了华纳的邮件,《正义联盟》媒体口碑解禁时间为11月15日——电影正式上映的前两天。届时,影迷和影评人对这部影片的看法,值得期待。

  

 

  闪电侠

  另外,在华纳内部,埃兹拉·米勒饰演的“闪电侠”巴里·艾伦这个角色被看好成为正联里的爆点,独立电影也处于优先制作的等级。目前已经确定档期的DC超级英雄独立电影有《海王》2018年12月21日和《神奇女侠2》2019年12月13日。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