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电影《站住!小偷》院线转网播 播放量表现出众

2020-03-20 环球娱乐在线

 电影《站住!小偷》院线转网播 播放量表现出众

  作为2020年度第三部由院线转网络上映的电影《站住!小偷》,上映三天以来获得超过88%的力挺率,播放量和口碑评论均表现非常出众,在同档期同类型影片中大受欢迎。同时该片自上映以来连续斩获全网影视排行榜多项排名的状元或榜眼。

电影《站住!小偷》院线转网播 播放量表现出众

  电影播放排行榜

  其中剧情榜登顶第一名,该榜显示在院网上映均取得亮相成绩的《叶问4》和《哪吒之魔童降世》分居榜单的第二名和第三名。在喜剧榜排行中《站住!小偷》超过《冰雪奇缘2》和《哪吒之魔童降世》折桂登上榜眼,在全网电影榜上同样超越《降龙大师:魔龙咒》、《冰雪奇缘2》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绩。

  据了解,中国微电影领军人郑云执导并担纲主演的首部院线电影《站住!小偷》筹备多年,从开机到拿到公映许可证历时两年之久,郑云之前创作正能量搞笑微电影十三年,创作出了三千多部喜剧作品,全网播放量超过350亿,多年来积累的粉丝数量也高达数千万。

电影《站住!小偷》院线转网播 播放量表现出众

  电影《站住!小偷》海报

  但由于受疫情排片等问题影响,该片未能按原计划在院线上映,经过该片主创及宣发团队综合考虑众多粉丝的留言,决定在这个特殊的超长假期由院线公映转变为网络院线上映,一方面是满足粉丝们渴望看片的急切心情,另一方面也是希望在特殊时期以一部轻松搞笑又充满感动和正能量的片子,送上电影人的责任与担当,希望带给大家快乐与温暖。

  正如有影评人说,这些年来,我们国家的电影市场经历了几次大的跨越发展之后,可以说光靠找到几个顶流加上赶工出来剧本就能建组做电影的时代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中国的电影业也终于进入到了以内容为王、精耕细作的阶段。这个阶段需要的不是顶流,而是扎实的剧本和表演功底过硬的演员。郑云从三千多部微电影作品沉淀后进军大电影登上银幕,变的是形式,不变的是初心,在2020年春天这个全民宅家共同抗击疫情的特别长假里,遇到这部电影是意外,看过便是收获意外之喜。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