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扫毒3》拍摄现场突发意外

2021-09-08 环球娱乐在线

   据港媒报道,近日,知名飞车指导陈伟强在进行一场车祸特技时被道具车压伤,送医后一度情况危急,伤势严重。

  

《扫毒3》拍摄现场突发意外 工作人员被车重压情况危急

 

  报道称,《扫毒3》于5日凌晨在青衣香港联合船坞拍摄,准备拍一场车祸戏,并出动4辆道具车,陈伟强因为闪避不及,被一辆7人座道具车侧翻重压胸骨,火速送医急救。

  陈伟强被车重压,工作人员立刻动员将车移开,送医时意识清醒,但是全身疼痛,伤势严重,目前仍在加护病房观察,此次事故也被列为工伤意外。报道中指出,压伤工作人员的道具车虽然外型和一般车辆无异,内装其实已经移除引擎和部分零件。

  寰宇电影老板林小明表示,受伤的陈伟强正在留院观察。

  据悉,现年56岁陈伟强是知名飞车特技大师,也担任编剧、副导演,入行超过30年,参与过50多部电影,代表作包括《迷城》、《战狼II》、《P风暴》等。

  《扫毒3》于8月举行开机仪式,早前已经完成在内地的戏份,原本计划前往泰国拍摄,受到疫情影响改留在香港续拍,并且重新搭建村落场景,斥资庞大。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