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声若利剑---周橹舟《我》、颜色不一样的烟火

2020-08-21 环球娱乐在线

   

海报.jpg

 

  “这就是我,该有的颜色,这就是我,该开的花朵”在高亢畅快直击心灵的歌声中,周橹舟的第三首创作单曲《我》上线了。

  2003年4月的夜,一代巨星“哥哥”张国荣在繁华中陨落,震撼了整个华人社会,也让大家第一次真正意识到,一个曾经很学术的名词“抑郁症”,离我们这么的近在咫尺。

  像很多人一样,歌手周橹舟也曾多年深困情绪的囹圄之中,采访中曾道:“创作的《我》这首歌,我更喜欢称它为《我们》,有一群像“我们”这样的人,被认为敏感、脆弱、矫情,即便拥有让人羡慕的东西,却依然不能快乐......庆幸多年的抗争后,我终于相信自己有资格变得更快乐,有资格去迎风歌唱,希望能替那些没能熬过黑夜的“我们”去迎接光明。”

  融合英伦迷幻与日系摇滚的奔跑曲风,《我》中再度联手著名音乐制作人宋天亭,周橹舟用High bE的高音,宛若一把利剑、划破夜空,充耳满是荡去阴霾的淋漓畅快!

  “感谢张国荣先生带给我的力量,让我纵身一跃,不曾坠落,而是飞在夜空”--- 周橹舟2020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