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明星达人嗨唱迎新年 “快手一千零一夜·老铁联欢晚会”定档2月2日晚8点

2024-01-30 环球娱乐在线

  与家人朋友欢聚一堂,畅聊过去一年的收获和对新年的展望,是中国人独有的新春情怀,一场热闹纷呈的晚会便是此时绝佳的气氛助推器。

  赴新春团聚之约,看真实烟火人间,2月2日晚8点,由快手倾力打造、京东独家冠名、强爽特约赞助的“快手一千零一夜·老铁联欢晚会”(以下简称“老铁联欢晚会”)将正式播出,届时也将在浙江卫视、Z视介播出。本次“老铁联欢晚会”将以“烟火人间乐开怀”为主题,聚焦每位老铁追求纯粹快乐的写实状态,点燃节日气氛,为老铁们带来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作为已成功举办过三届的快手年度超级IP盛宴,本次“铁晚”也注定少不了众多明星大咖的助阵。据了解,本次晚会将由陈欢、李晨、柳岩、杨超越、刘宇组成的“快手铁铁团”,化身烟火街区里的店铺老板,带领我们体验不一样的人间烟火气。此外,Alan Walker、宝石Gem、二手玫瑰、龚琳娜、黄子弘凡、GAI周延、李宇春、刘畊宏、刘雨昕、秦霄贤、唐诗逸、王栎鑫、张远等来自歌手圈、演员圈、摇滚圈、说唱圈、相声圈的大咖重磅加盟,共同为老铁们打造一场“铁味联欢”派对。

  

 

  此外,星素同台、跨界合作,以及充满市井烟火气、人情味是“老铁联欢晚会”区别于传统晚会的特色之一,此次“铁晚”除了一众明星大咖外,也少不了快手创作者的身影。三品大叔、农村大萍子、搬砖小伟、一条龙龙、粥饼伦、唐唐御弟、郑向东、巴啦啦小魔仙、铠甲勇士、天津消防等多位快手创作者也将登上铁晚的舞台,与明星嘉宾们一同展现“十八般才艺”,传递浓浓年味和铁味,一同烟火人间乐开怀。

  

 

  值得一提的是,1月23日,由神曲女王龚琳娜与快手创作者唐唐御弟、这乐队叫摇滚、润夏-也叫嘟嘟、韩妮,以及夏花女孩共同演绎的“铁晚”主题曲《铁铁来贴贴》已正式上线。简单魔性的动作与旋律也迅速吸引了大众的关注和讨论,为此快手也推出了“铁晚”主题曲挑战赛#铁铁贴贴舞,引发明星、快手创作者们的广泛参与。

  

 

  为让大家过足歌瘾、嗨唱新春,快手还携手“铁晚”明星嘉宾发起#一人一首年味歌曲挑战赛 ,将线下KTV欢唱场景搬至线上,演绎那些耳熟能详的年味歌曲,重燃老铁们的青春记忆。

  “不管听多少遍还是会被震撼到”、“全家人都喜欢这首歌”、“BGM一响就知道过年了”……精彩的年味“乐”宴也吸引了站内各路“英雄豪杰”踊跃挑战,一同唱响属于老铁的新春之歌,开启了一场“年味”十足的欢乐派对。

  而自快手“铁晚”官宣和话题挑战赛发起以来,围绕晚会明星嘉宾、人气创作者的讨论热度高居不下。截至1月28日,#铁铁贴贴舞 挑战赛累计播放量超过1.4亿。话题#和全国老铁一起花式贴贴舞 登上快手热榜第1位,话题#整个快手都在唱年味歌 登上快手热榜第2位。此外,围绕“老铁联欢晚会”的相关内容话题如#只有中国人才能懂的谐音梗、#为什么很多人喜欢吃路边摊 登上微博总榜,破圈引发全网热烈讨论和关注,为“铁晚”引流,陪伴广大老铁在劲歌热舞的欢乐氛围中开启有趣、有料的老铁大联欢。

  星光璀璨、乐趣十足,2月2日小年夜晚8点,上快手收看由京东独家冠名的快手一千零一夜·老铁联欢晚会,与明星达人齐聚“铁晚”,共度团圆年!逛京东,买手机、电脑、数码、图书、文具,焕新年味,又好又便宜!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