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们的乐队》即将高燃开播 特步力掀“锋狂”音乐浪潮

2020-03-09 环球娱乐在线

   3月14日,国内首档聚焦乐队自然成长的音乐真人秀节目《我们的乐队》将登陆芒果TV和江苏卫视,双平台共同播出。作为《我们的乐队》鞋服行业指定赞助商,特步变身“锋狂特派员”正式入职乐队无限公司,与特步功勋代言人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艺人“总裁”一起,打造具有中国个性的潮流乐队,注入“一起锋一起狂”追梦态度,陪伴年轻人的音乐之路。

1.jpg

  豪华阵容 激发锋狂乐魂

  《我们的乐队》阵容豪华,首次打造乐队公司模式,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分别作为公司运营、市场、技术总裁,组成乐队无限公司总裁团。三人一拍即合,组建乐队,纷纷坦露自己都有一颗组乐队、玩摇滚的初心,充满着对乐队的“锋狂“热情,带着“一起锋一起狂”的乐队态度,共同助力中国乐队新力量。

2.jpg

  导师阵容吸睛,选手也看点十足,全国超女总冠军圈9、优秀流行歌手王北车、知名rapper王以太、派克特均现身参加《我们的乐队》选拔。他们之间的公然叫板,眼花缭乱的炫技、火药十足的battle,传达出一种年轻人不羁不服的“锋狂”态度。这些来自世界各地、背负着音乐梦想的60余位优秀乐手,将在比赛中不断重组、拆分、捆绑,最终寻找到志同道合的乐队伙伴,组建一支属于自己的乐队,成为中国乐队新兴力量。

3.jpg

4.jpg

  “锋狂特派员”特步官宣入职 共同演绎“锋狂”态度

  《我们的乐队》聚焦新生代乐手与乐队的成长,与特步品牌年轻活力、追逐梦想的价值观不谋而合。特步通过公司名片、小步舞台亮相海报的新颖形式官宣担任“锋狂特派员”一职,与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三位总裁成为乐队同事,放肆作band。作为节目鞋服行业的指定赞助商,特步将通过都市系列个性简约的产品设计,助力乐手展现锋芒,并将为乐迷派发丰厚福利,一起锋一起狂,尽情释放精彩。

5.jpg

6.jpg

  特步一直在对话年轻人,关注年轻表达。从与深受年轻人追捧的亚洲巨星谢霆锋携手,开创国内运动品牌娱乐营销先河,到冠名《天天向上》、赞助《十二道锋味》、《中国新说唱》、《这就是街舞》、《我们的乐队》等节目,支持年轻群体喜爱的潮流文化,特步在与时俱进、探索年轻人生活变化的同时,也正一步步将品牌文化融入年轻人的生活当中。特步深度表达并传递着中国年轻人的态度,通过明星代言、顶级平台合作,输出中国个性的潮流文化,助力潮流文化崭露锋芒,为品牌文化源源不断的注入年轻活力。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