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火锅新姿势 爱情不能自嗨 但是火锅可以

2020-06-19 环球娱乐在线

   近日,现代职场爱情剧《幸福触手可及》热播,由黄景瑜、迪丽热巴领衔主演,张馨予、易大千、胡兵、张逗逗、王一鸣、蔡光泰等主演,该剧聚焦青春与奋斗 ,以现实主义的创作手法展现当代青年人真实状态,一经播出,火热霸屏。

  本剧展现的当代青年励志奋斗的主流价值观,收获了一大批观众的关注,当代青年积极的生活态度、个性的爱情价值观念和对事业与爱情的大胆追逐,引发了观众对于感情与事业问题的热议。除此之外,此剧吸睛的地方还很多,比如,女主热巴在剧中教科书级的时尚穿搭受到广泛好评,再如,剧中反复出现的自热小火锅也吸粉无数。

  

火锅新姿势 爱情不能自嗨 但是火锅可以

 

  自嗨锅解锁火锅新姿势

  火锅,一直有着深厚的大众基础。“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不能解决的。”足以见得大众对火锅这一餐饮形式的热爱程度。当剧中女主周放深夜加班,把朋友送来的小火锅当做晚饭,沈迪向周放要求多带几种口味的小火锅去训练营给同学分享,沈迪、宋洛在家边写作业边吃小火锅,周放带领公司员工集体吃小火锅庆祝开局顺利……这些场景的出现,不经意间带给了大家一种吃火锅的新姿势。尤其是周放、沈迪和宋洛在周放家吃小火锅,可怜兮兮的宋大总裁来蹭饭,被赶走还不忘让宋洛打包的片段,更是引发了无数弹幕。本来是被这部剧的励志奋斗和双强交锋所吸引,结果却被这种频频出现的自热小火锅种草,观众忍不住问,自热小火锅?这是什么“神器”?

  不用呼朋唤友凑桌,食材丰富、营养均衡,不用火、不用电,只需加水简单操作即可实现加热、煮炖,短短时间内就能呈现出一碗让人垂涎的美味火锅,这就是自热小火锅——被誉为懒人吃货的福音。打造一人食餐饮标准的自嗨锅品牌,便是剧中自热小火锅的实力代表,也是年轻美食新势力品牌之一。

  

火锅新姿势 爱情不能自嗨 但是火锅可以

 

  自嗨锅品牌于2018年1月横空出世,将自热火锅系列作为第一支品类投入市场,并迅速占领了行业主导地位。区别于传统火锅品牌推出的自热火锅,自嗨锅品牌从建立初期便始终专注于自热产品的研发,注重品牌的产品力。

  都说火锅的灵魂在于底料,自嗨锅品牌的火锅底料是由重庆厨王王志忠先生秉承60年的传承技艺,为自嗨锅专门研制的独具特色的火锅底料。真牛油熬制,再配以川西地区高品质的辣椒、花椒、藤椒以及豆瓣、老姜等数十种调味料的嗨包,吃上一口“麻、辣、鲜、香”!也正是这“麻辣”为主,多味并存的地道口感,赋予了自嗨锅品牌地道的重庆风味。

  

火锅新姿势 爱情不能自嗨 但是火锅可以

 

  只需一杯水,十几分钟之内就能在家吃上热气腾腾、食材丰富的火锅,甚至连碗都不用洗,自嗨锅品牌的诞生对于吃货们来说实属福音,对于没时间做饭、生活节奏快的单身族、上班族更是友好。为了让更多年轻人可以足不出户便能尝地道美食,自嗨锅品牌在线上营销的同时,还积极推进线下渠道的推广。目前自嗨锅品牌已渗透线下近80%的城市,进入10万家商超便利店,包括盒马、华润万家、沃尔玛、罗森、永辉等,成为了自热产品行业中的实力代表。

  爱情不能自嗨 但是火锅可以

  《幸福,触手可及!》剧中人物都拥有个性的爱情价值观念,展现了当代青年势均力敌的爱情观。周放作为一名服装设计师,初步的目标就是创立属于自己的品牌。为此,她参加了宋凛公司赞助的服装设计比赛,历经种种挫折却从未主动向宋凛求助。她的爱情观就是不给宋凛拖后腿,“我唯一能送给他的礼物就是一颗上进的心”。不少观众直言:“周放就是新时代女性的缩影,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己的影子。”这样独立、积极的感情观,非常贴合当代青年人的情感状态,也非常符合自嗨锅品牌一直以来倡导的生活态度。

  解除厨房对生活品质的束缚,打造出独属于自己的生活腔调。思想自由开放、注重生活的年轻人,越来越把厨房仅仅当做生活的一个空间。自嗨锅品牌打造一人食餐饮标准,就是为这些特立独行、拒绝恪守常规的互联网原住民打造有颜、有料、有趣、有味的自热产品。“火锅能自嗨”也正是自嗨锅品牌本身想要强调的,不做孤独美食家,一个人也能体会到吃火锅嗨翻天的感觉,随时随地、方便快捷的品尝健康美味,真正帮助年轻人从厨房里解放出来。

  美好的生活,是生活里认真品尝过的每一种味道,不凑合、不将就,才能成就理想的品质生活。“嗨吃”、“嗨玩”的自嗨锅还能够很好的匹配到当下年轻人大多数的生活场景里。就如同在剧中出现的镜头,居家不想出门、不想做饭,希望在家里简单吃一点东西;办公室里的聚餐或者是深夜加班,想吃一点营养健康的食物缓解下工作压力;户外郊游,一人一锅,既快捷方便还是打开社交的一个利器。“自嗨”,代表的不仅仅是一种自我乐活模式,还是一种独立、自信的品质生活态度。

  高品质自嗨锅 引领一人食新风尚

  当今消费者对于食品的要求愈发挑剔、严苛,尤其是经历过消费升级以及进口食品教育的Z世代消费者,对于产品口味、原材料和工艺的追求倒逼品牌必须尽可能多还原地道的餐饮美味。剧中沈迪和宋洛就是Z世代消费者的代表,口味的喜好和食材的地道是俘获他们灵魂的关键。

  在物质已经高度丰饶的当下,吃饭早已不是为了果腹,而是愈发高端化、健康化、多样化,这也是饮食文化高度发达的标志。打造一人食餐饮标准的自嗨锅品牌坚持“与新生消费力量同频”,坚持在自热产品领域深耕,打磨产品,细分产品品类,在自热火锅后继续打造出自热米饭“爆品”后,又拓展边界向全品类方向发展,陆续推出冲泡面、螺蛳粉等做品类延伸,而且推出的产品越来越健康化、美味化、个性化。目前自嗨锅品牌整个品类已经比较丰富,逾100种口味,并且还在持续进行更多美味的开发。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