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刘涛5年还清3个亿 靠贵人宋丹丹鼎力相助

2017-11-02 环球娱乐在线

  

 

  刘涛,1978年7月12日出生于江西南昌,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歌手。2000年,因出演情景剧《外来媳妇本地郎》进入演艺圈。2003年,凭借古装剧《还珠格格3之天上人间》被观众熟知;同年,她还因古装武侠剧《天龙八部》获得金南方奖最具魅力女演员奖。2006年,主演古装神话剧《白蛇传》。

  

 

  而现在由刘涛主演的《欢乐颂》可是火了,刘涛饰演女强人安迪,更是圈粉无数。眼看如今的刘涛很成功,不过看她成功的背后却有着无数的心酸与泪水。也许刘涛在安迪的身上也找到了自己的身影吧。

  

 

  刘涛和王珂在08年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当时可谓是轰动一时,惊动整个娱乐圈,因为他们相识不过短短20天的时间。婚后的刘涛便退出娱乐圈,在家安心相夫教子,这一切似乎都很美好。但是安稳的日子没过多久,丈夫王珂遭遇经济危机,欠下3亿债款。

  

 

  2010年,刘涛宣布复出,重回娱乐圈,复出后的刘涛拼命接拍电视剧。帮老公还清了3个亿的债务。所以刘涛复出能接到好资源自然少不了这个人的鼎力相助,她可以说是刘涛的贵人,她就是宋丹丹老师,有了她的帮助,刘涛复出才会如此顺利。看似两人没什么关系,其实刘涛是宋丹丹学生,两人是师徒关系,原来两人还有这层关系。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