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刘诗诗演技被diss 挤眉弄眼女神形象具毁

2020-09-08 环球娱乐在线

   近日,刘诗诗与朱一龙的新剧《亲爱的自己》正式开播,这也是刘诗诗产后复出的第一部戏,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在剧中,刘诗诗饰演的李思雨和朱一龙饰演的陈一鸣是一对相恋多年的情侣,两人一起在大城市里打拼。

  

 

  

 

  昨日播出的剧集中,有一段是刘诗诗在车内和朱一龙撒娇的戏份,她身穿灰色职业装低扎马尾辫,十分贴合都市丽人”的形象。

  但是这段戏中,刘诗诗不仅在开车途中直接从副驾驶座倒向在驾驶座的朱一龙,令安全带未能很好地起到保护作用。她在这段戏中更上演了一出用手指画男友大腿,并大胆暗示男友“看电影不如演电影”,刘诗诗在这段戏中边喝牛奶边撒娇诠释一个小女友的样子。

  

 

  

 

  但针对播出得片段,被网友疯狂吐槽表情不自然眼神死板,演技太尴尬。

  

 

  当然,也有网友表示刘诗诗的演技有进步,称赞她演出了生活里真实的样子,并没有出戏的地方。更有网友称这才播了两集,没必要这么快下结论,可以继续看下去。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