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迷雾剧场《非常目击》开播 宋洋袁文康暴裂联手

2020-08-20 环球娱乐在线

 

  1905电影网讯 8月17日,新社会派悬疑剧《非常目击》(原名:《夜雨雾》)宣布于8月18日正式开播。故事主要讲述一桩跨越20年未破的少女谋杀案,警察步步追凶,所有牵涉其中的人都背负沉重的枷锁,雾气弥漫的追凶路上,充满想象不到的危机与答案。预告中呈现的诗意风格,也为悬疑剧找到了一种新的打开方式。

  《非常目击》由杨苗执导,宋洋、袁文康、尤靖茹、焦刚领衔主演,王泷正、杜志国特别主演。“迷雾剧场”开播以来,接连推出了《十日游戏》、《隐秘的角落》两部悬疑剧集。《非常目击》作为“迷雾剧场”第三部作品,也是第一部原创剧集,引人期待。

  悬案未解,新案又起。预告中,凶手作案手法极具仪式感,“雨夜、竹筏、窒息、剪发”,几个标签令人毛骨悚然。一边是层层笼罩的迷雾,一边是从未放弃的警察。20年尘封真相,如何得解?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