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百位明星深度参与解锁过年新体验,快手「明星陪你过大年」圆满收官

2024-02-21 环球娱乐在线

  龙年开新,美好常在。在万家团圆庆新春之际,以快手为代表的短视频直播平台上也是热闹非凡。1月26日至2月16日,快手集结众多明星艺人、平台达人趣味互动,共度温暖中国年,为亿万老铁打造了一场春节文娱盛宴。数据显示,截至2月19日,快手“明星陪你过大年”龙年春节系列活动视频播放量突破28亿。

  

 

  在这场近一个月的新春欢乐派对中,不仅有家喻户晓的国民大哥成龙,还有黄晓明、杨幂、蔡依林、蔡国庆、龚琳娜、陈都灵、檀健次、鞠婧祎、许凯等明星艺人,甚至挪威电音鬼才Alan Walker的加入。通过「接力迎星年」、「星春独家直播专场」、「每日拜星年」、「星春瓜瓜乐」等有趣的玩法与明星好友以及站内用户梦幻联动传递好运,每日翻新的祝福视频以及有梗有料的新春直播,满足不同圈层受众内容需求的同时,也开启了人们对新年的美好憧憬。

  超百位明星集结快手迎新春,春节习俗串联起亿万老铁

  此次快手“明星陪你过大年”系列活动以传统春节习俗节点为时间轴,通过展现艺人不同的过节方式以及节日祝福,来呈现春节的热闹图景。在「每日拜星年」中,从大年初一到初五,每日3位明星大咖的拜年视频准时送达。成龙、檀健次、杨澜初一邀你吃饺子;蔡依林、黄景瑜、钟楚曦初二喊你吃面条,条条顺事事顺;还有杨幂、许凯、张天爱分享的初三要吃盒子,寓意阖家幸福;初四烙饼炒鸡蛋团圆美满、初五迎财神……这些明星视频里的春节习俗,更能引发用户的情感共鸣。

  

 

  除了上百位明星艺人齐送新春祝福,快手文娱更是把线下走亲访友拜大年的传统搬到了线上。在「接力迎星年」活动中,明星们纷纷下场召集自己的好友拍同框视频,李晨与柳岩、蔡国庆与宝石老舅、腾格尔与孙悦、张九龄与烧饼,他们在为老铁送上新春祝福的同时,还不忘@彼此,一起传递龙年好运。当明星的好友关系在快手上得到真实呈现,不仅进一步丰富了娱乐内容,某种程度上,也进一步拉近了明星与用户之间的关系。明星们在快手上并非“营业”状态,而是在认真生活,与大众玩在一起。

  

 

  星朋友用“陪伴”诠释新春团圆,在互动中营造年味合家欢

  春节之所以是中国人最为重要的节日,除了欢聚的热闹,还有团圆的温馨。在此次快手“明星陪你过大年”系列活动中,星朋友的“陪伴”也是贯穿始终。在营造陪伴感上,快手文娱一方面将用户的需求前置,通过发起投票活动等,由用户来定制直播内容;另一方面通过丰富的玩法设置,更好地激发用户的参与感,让用户在与明星的互动中感受浓浓的过年氛围。

  在「星春独家直播专场」中,人气偶像何洛洛主打一个有问必答,面向全网老铁开启个人年终总结;全能女神钟楚曦直播挑战粉丝高难度要求,边倒立边演唱《财神到》十分丝滑;谢广坤花式整活开启东北欢乐局,爆改帅小伙让粉丝直呼“乡爱霸道总裁”。此外,还有成龙作为主理人的快手新春家宴“龙之夜”,集结了众多明星、达人一起晒美食、秀才艺、玩游戏、送福利、与观众嗨聊,既温暖又好玩的合家欢场景在快手上演。

  “钟姐倒立太牛啦”“迪哥啥时候爆改啊”“蔡老师过年好”……在评论区以及直播间,老铁们也在用自己的方式与星朋友们欢乐互动。此外,魔性的背景音乐与转场,也让越来越多用户加入拍明星同框祝福视频的队伍中,继续将新年好运传递。

  

 

  不仅如此,在「星春瓜瓜乐」抽奖互动中,用户不仅可以抽取签名照等福利,随机解锁的铁味十足的明星扭秧歌接力限定视频更是将惊喜感拉满。

  

 

  明星深度参与聚合优质文娱内容,暖心陪伴为用户开启过年新体验

  以春节习俗为内容主线,通过明星祝福短视频撬动与用户间的情感联结,以新春直播专场进一步建立与粉丝的沟通,快手依托短视频与直播的形式,充分发挥明星资源优势,最大程度消除时空壁垒,无限拉近艺人与用户距离,打造真实暖心陪伴的“明星陪你过大年”春节活动。在明星全员整活,实现新春优质文娱内容爆发式增长的同时,也带动了站内达人、普通用户在强交互、高粘性、信任感生态下的旺盛创作。

  春节不仅是一场团圆,更是一种精神回望,快手“明星陪你过大年”通过在不同阶段为不同圈层的用户打造全新的娱乐体验,让浓浓的年味在快手上可视、可听、可感。明星们在快手的深度参与,互动玩法的多元破圈,让春节喜庆的氛围在快手上持续翻涌,在众多星朋友的陪伴中,亿万老铁在热烈的节日气氛中收获温暖与快乐,也收获了与偶像的春节记忆。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