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著名歌手何建清携手信乐团共度滁州音乐节

2017-09-19 南方娱乐网

   滁州音乐节.jpg

  著名歌手何建清近日应邀与上万歌迷相聚长城影视城梦世界 ,参席2017滁州首届灯光音乐节。演唱会上何建清依然一身简单随性的正装,凸现三十而立男人的成熟与稳重,上万歌迷在滁州影视城与偶像零距离,共鸣经典音乐《一生最爱的是你》,《太帅了》,《真有味道》等何氏情歌。台湾当红乐团信乐团主唱刘文杰也悉数演唱《死了都要爱》,《离歌》,《假如》等脍炙人口的歌曲,艺人斯琴格日乐也将《山歌好比春江水》等经典音乐重温音乐节现场。

  上万歌迷一浪更比一浪高,尖叫之夜,璀璨星空。据悉,艺人何建清2017最新经典音乐《我怕》也将于十月全国正式上线,一饱清迷们的耳福。何建清说:“我深信坚持的力量,愿做最纯粹的音乐给每一个爱我的人……”,让我们共同见证何建清的成长旅途,一起成长,真有味道。

关键词: 何建清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