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歌曲《那年星辰》上线,讲述年轻的努力与梦想

2022-04-28 环球娱乐在线

   年轻时总有许多梦,抬起头就是绮丽的星空,少年多壮志,在星夜下奔走,做一个“追星星的人”。

  年轻的心,青春的梦,向着心中的方向坚定前行的步伐,都是成长历程中最璀璨和宝贵的东西。它们在生命的长河中熠熠生辉,成为每一个追梦人书写的青春故事中最鲜活的注脚。

  “那年星辰,那年的云,谁的呼唤划破了天际。光芒璀璨热烈回应,像初次遇见时我和你。”4月20日,由青年歌手硬糖少女303组合成员希林娜依·高演唱的歌曲《那年星辰》正式上线。

  

 

  该首歌曲来自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主题音乐专辑《青春宇宙》,由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出品,为一工作室承制。

  歌曲中,坚定的誓言、跳动的心、追寻的脚步……一系列富有青春气息的意象组合成青年努力追梦的灿烂图景。在希林娜依·高甜美的歌声中,我们重温那年的星辰和最初的梦想,在音乐中追溯那段温暖动人的追梦旅程。

  “誓言在耳,让人倾听,你为许下承诺的努力,未知世界渐渐清晰。”未来是什么样子,没有人能够给出一个明确的答案。但可以确定的是,你做出的所有努力,都会让未来更加接近你梦想中的模样。

  纵使山高路远多磨难,但炙热的心情和坚定的信念不会消减。青春的路上,你与我同行。“更好的明天,要携手一起。”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