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全糖甜欣」王欣晨《Fantasy》演唱会惊艳开唱,舞力全开!

2022-05-18 环球娱乐在线

   

 

  「全糖甜欣」王欣晨(Amanda)庆出道3周年,日前(15日)盛大举办王欣晨《Fantasy》台北演唱会,刚推出数字EP《Start a New Face》的她,搭上台湾冠军电视剧《机智校园生活》,大受年轻一族欢迎!王欣晨今一举换上4套华服迎战,一展她练舞多时的23.5寸小蛮腰,王欣晨表示,因为疫情,已经足足有1年多没有与最爱的粉丝面对面,“这场《Fantasy》是我给自己的期许,也是为粉丝量身打造的礼物!”她表示这场演唱会是8月第二张专辑的前导,借由《Fantasy》演唱会的劲歌热舞,揭示新作品将全力回归歌迷最熟悉的唱跳路线!王欣晨今以《Fantasy》海报主视觉的白色羽毛装开场,从唱跳天使再幻化成绿色舞夜精灵,这两套秀服是两截式的造型,让她自然流露雪白纤细的蜂腰,令人眼睛为之一亮!第三套则化身粉红闪亮芭比,充满粉红泡泡,安可时王欣晨则以牛仔俏妞造型送客,也是这次的周边商品,让大家一举看到「四面Amanda」,令人目不暇接。

  

 

  王欣晨《Fantasy》演唱会邀来男团C.T.O担任北高两场演唱会固定嘉宾,她在台上赞C.T.O:“颜值超高、又有气场,是难得一见的优秀男团!”也表示对他们的表演很欣赏,当初是在通告认识,当时有互相关注,而和仕伟最有话谈,彼此也是聊手游的朋友,她笑说是通讯软件认识成好友,也因此促成了这次的合作!因为都是唱跳歌手,很快打成一片,默契十足,今他们合体唱跳《Love You》,也在台上公布,将在王欣晨8月发行的新专辑中,会有唱跳的联名作品,令全场欢声雷动!被问到C.T.O中谁是她的理想型,王欣晨表示,他们每个人都很有自己的魅力,若在完全不认识的状况下,第一个有眼缘的可能就是振纬!

  

 

  王欣晨也苦笑成异性绝缘体,除了工作近期都待在家,懒惰的不化妆也怡然自得,说自己好像都习惯了,生活上除了闺蜜,连可以回消息的异性朋友都没有,哀怨说:“没有人要找我聊天。”但王欣晨现在也不急。她表示先前感情受创有阴影,加上自己越来越相信第一眼的直觉,“我很奇怪,如果没感觉,就都不会搭理,甚至连聊了什么话都不记得。”王欣晨提到之前爸爸有介绍男生给她,但她居然过了10分钟所有对话都忘记,她检讨自己「好像真的怪怪的」,最后归咎可能还是在上一段感情的「复健期」中。被问到择偶条件,王欣晨说:“起码是顺眼的,比我高就好。”又补充喜欢身材好的男生,“必须要是年上的男性,大约30而立的欧巴!”她表示最欣赏张艺兴,提到恋爱观,小妮子表示:“谈恋爱不想花太多时间,希望一个一次到底!”充满对爱情的憧憬。

  

 

  

 

  王欣晨这两个月练舞瘦了4公斤,被问到减肥秘诀,她说是「吃不多,喝很多」,因为活动量大,代谢快,大量补充水份,也笑说会一直上厕所,但就自然地瘦下来,因为练舞的关系身型更利落,甚至还有微微马甲线,让她着露腰战袍登场,超级有自信!王欣晨今一连演唱《UTOPIA》、《Carry U》、《Always be with you》等15首新歌金曲,制作人林正也首度上台跟她甜蜜对唱。演唱会将于近期在线播出,随时关注王欣晨Amanda的官方微博。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