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迪巧进口钙官宣儿童身高关怀大使陶昕然 321长高日齐力带孩子科学长高

2024-03-21 环球娱乐在线

  随着春天的到来,万物复苏,孩子们也迎来了成长的最佳时节。

  在这个关键时期,迪巧进口钙携手知名演员陶昕然担任迪巧 “儿童身高关怀大使”,共同呼吁全社会关注儿童长高,同时传递更科学有效的身高管理知识与方法,助力孩子们健康成长。

  

 

  陶昕然出任“儿童身高关怀大使” 321长高日以科学方法带孩子一起长高

  陶昕然不仅在演艺事业上追求卓越,作为母亲,她也一直在学习如何更好地陪伴孩子成长。这与迪巧的品牌态度高度契合。迪巧进入中国20多年来,始终坚持为消费者提供细腻好吸收的高质量钙剂产品。

  这次,陶昕然成为迪巧“儿童身高关怀大使”,就是想和万千宝妈们一起走出“长高焦虑”,寓教于乐。在321长高日,呼吁家长行动起来,从营养和运动两方面努力,带着孩子动起来,用科学的方式,帮助孩子实现孩子科学长高。

  

 

  全国儿童长高日创立 乘“春季黄金期”之风助力孩子科学长高

  此外,迪巧还将继续联合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开展“中国儿童身高促进计划”,通过线上主题科普和线下活动,帮助家长和孩子了解并实践科学的成长方法。让我们在这个春天,一起行动起来,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助力。

  

 

  作为《中国儿童身高促进计划》公益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之后每年迪巧都将以3月21日全国儿童长高日为起点,在全国开展主题活动。“321长高日”不仅是一个行动口令,更是一种希望,希望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成长。我们呼吁家长一起参与进来,在这个春天帮孩子成长加速。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