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葛荟婕晒婚纱照不理章子怡,网友批章子怡拿继女“煽情”

2017-11-06 环球娱乐在线

   

 

  而章子怡在节目中发表的一些言论,却也总是吸引人们的眼球。最新一集节目中,在看了杨玏王亮演绎兄弟亲情后,章子怡是深有感触,甚至眼含泪水的说自己大女儿不是亲生的,但缺很多母亲的爱,自己有缘认识了她并成为她的母亲,章子怡还动容的说自己要爱她胜过爱自己的亲生女儿。

  

 

  章子怡口中所说的大女儿,也就是汪峰和葛荟婕所生的女儿小苹果。在和汪峰结婚后,章子怡因频频晒出自己和继女的照片,从而被很多网友称为“绝世好继母”,但也曾遭到了小苹果亲生母亲的“炮轰”,认为其是拿自己的女儿作秀。

  

 

  这一次章子怡所说,自然也引来了网友们的热议。特别是章子怡称小苹果缺少母爱这句话,很多人认为这是在批评葛荟婕,如果葛荟婕好好的对待自己的女儿,章子怡就不会说这番话。

  

 

  至于葛荟婕暂时并没有做出回应,不过在当天葛荟婕也曾晒出了一张照片,并称还能找到你吗?这张照片显得有些模糊,好像是葛荟婕披着婚纱的照片,对此一些网友称这是结婚时的婚纱吗?更有网友称,还是不要想汪峰了。

  

 

  葛荟婕在和汪峰分手后,也曾“炮轰”汪峰是“渣男”,一度引来了大家的热议。在“炮轰”初期,葛荟婕也赢得了一些网友的同情,只是葛荟婕后来也有一些负面消息,加上反复“炮轰”让一些网友感到厌烦了。

  

 

  此次《演员的诞生》中章子怡的一番话,有不少网友称章子怡是在拿葛荟婕的女儿“煽情”,章子怡说的和演的一样。也有网友称,章子怡有点过分,当着那么多观众曝光孩子的隐私。当然,也有一些网友称葛荟婕又可以“喷”,但葛荟婕保持了沉默,这种沉默其实也是一种回击。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