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83岁王德顺精气神十足,风雨无阻去健身肌肉发达,网友:太厉害!

2019-11-15 环球娱乐在线

   11月14日,有网友晒出演员王德顺健身的视频。王德顺头发花白,穿着无袖上衣搭配黑色短裤,露出来的肌肉十分紧实。

  有人询问他“今天这么大风,怎么也来了?”王德顺表示自己天来健身,风雨无阻,即使刮大风早上也还是骑车来的。

  如今,83岁的王德顺就跟小伙子一样,经常去健身,网友们也很是佩服老爷子精力如此之好,还有网友直言想让王德顺教他锻炼。

  因为经常健身的关系,王德顺十分健康。早前这位网友还晒出过王德顺在健身房走秀的视频。视频中,王德顺精气神十足,迈着矫健的步伐,活力满满,令不少年轻人自愧不如。

  他还能将腿抬起超过头顶,动作做起来十分轻松。

  据悉,王德顺是一名优秀的演员,出演过不少经典的剧集,有《闯关东》、《重返20岁》、《倚天屠龙记》等等。

  其实除了客串出演电视剧电影,王德顺还是一位极为优秀的哑剧演员。1985年王德顺创造了“造型哑剧”这一世界上唯一的哑剧种类。1987年,王德顺了参加联邦德国科隆市举行的第十二届国际哑剧节,将中国的哑剧第一次推上了国际哑剧舞台。

  所以王德顺热爱健身还有一部分原因是为了自己喜爱的哑剧事业。他曾说过“我的哑剧是造型哑剧,不仅要表演一段故事,还要让观众看到我的肌肉、线条和造型,欣赏人体美。”

  前不久他还出版了自己的新书《活雕塑》,详细记录展示了自己的作品。

  83岁还能坚持每天健身,真是令人佩服,不愧是“最硬核老头”。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