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歌手楠丁斩获第二届中国影视歌曲大奖赛全国青年赛冠军

2022-07-21 环球娱乐在线

   近日第二届中国影视歌曲大奖赛全国青年赛落下帷幕,蒙古族实力派青年女歌手楠丁成功斩获冠军。

  

 

  楠丁是内蒙古科尔沁蒙古族女歌手,2015年获得中国影曲歌手大赛优秀奖受到关注,2016年受邀录制内蒙古广播电视台雷蒙春晚。2017年登上第三届情定丝路蒙汉歌会、内蒙古文体娱乐春晚。2018年参加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问鼎周冠军,2019年受邀录制内蒙古春晚,同年加入共青团内蒙古自治区委员会内蒙古青年志愿者协会。

  

 

  据内蒙古巴音辉腾影视有限公司介绍,楠丁极具辨识度的歌喉和高亢的嗓音让她成为大草原上最璀璨的新星,发行了《我是牧马人》、《让我们一起欢呼》、《珍惜知足》、《爱在大草原》、《陪你到天边》等多首炙热歌曲。期待楠丁带来更多优质的音乐作品。

关键词:
分享
  • 微信好友
  • 新浪微博
  • QQ空间
  • 腾讯微博

评论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